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Aruba推出简易部署的无控制器式无线局域网络解决方案

Aruba推出简易部署的无控制器式无线局域网络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新 Aruba Instant Enterprise方案包括 Aruba Activate,让分布式企业的W i-Fi整体拥有成本降低42%,企业可尽享业界领先的企业级服务体验。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0月9日

关键字: Aruba 无线局域网 Wi-F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9日 综合消息:Aruba Networks发布重要的全新软件Aruba Instant Enterprise,为分布式企业提供业内首个同时具备最佳安全性、弹性及规模的无控制器式Wi-Fi解决方案。此方案无需部署任何物理或虚拟控制器。作为Aruba Instant Enterprise解决方案的一部分,Aruba还推出了基于云的零接触式配置服务Aruba Activate,让企业IT部门、管理服务供应商及经销商大幅节省与大规模分布式Wi-Fi部署相关的运营开支。与此同时,与思科的Wi-Fi架构相比,将全新的Instant软件及Aruba Activate组合,能降低高达42%的分支Wi-Fi整体拥有成本(TCO)。

  Instant Enterprise提供一整套企业级Wi-Fi功能,包括音频及视频优化、整合式频谱分析、先进的安全性、前所未有无控制器规模的第三层漫游,并支持Apple AirPlay及AirPrint。这些由Aruba最初为构建更大规模、更具弹性的校园网络而创新的功能,如今让企业在部署网络时能够在可负担的成本下借助无线网络营运分支机构、远程办公室或规模更小的办公地点。随着软件的推出,Aruba为分布式企业及分支机构环境带来以上优势,并大幅降低整体拥有成本。

  除了Wi-Fi的性能,网络部署的难易度及成本也是企业考虑的关键因素。为解决这个严峻的IT挑战,Aruba推出了Aruba Activate零接触式配置服务。凭借Aruba Activate,IT部门无需再手动调配每一个已部署的接入点(AP)。Aruba Instant AP能够原厂交付至世界各地的办公室,只要AP一连接网络,便会自动下载适合的配置,免除任何现场的技术协助并可节省高达65%的部署时间。

  Aruba Activate适用于IT部门、增值服务经销商与系统集成商,助其交付设备网络自动配置、目录管理及具有高扩展性的固件自动升级等服务。

  全新的Aruba Instant Enterprise解决方案包含对于应用优化及安全性改良至关重要的如下全新产品及功能:

  · 应用识别:Aruba内置的政策执行防火墙(PEF, Policy Enforcement Firewall)能够识别音频及视频流,确保即使在如微软Lync及苹果FaceTime这样的加密应用下,也能实现不间断的实时通讯。

  · 支持苹果Bonjour 服务如AirPlay及AirPrint:根据用户身分及位置,移动设备只能连接到必需的Bonjour服务。

  · 优化多点视频播放:多点广播流可以单点形式经无线传输,视频只传送到已订阅视频内容的服务端。

  · 整合式频谱分析:自动识别并避免射频干扰,且不会在为客户端提供服务时,对网络性能构成影响,从而确保无缝的用户体验。

  · 第三层漫游:允许移动设备越过子网路边界漫游,且不会对Wi-Fi性能造成影响,保证在大范围部署的情况下,网络仍具备符合成本效益的扩展能力。

  · 认证持续有效性:连同Aruba ClearPass Policy Manager,确保已知用户即使在无法获得中央认证资源的情况下,仍可安全地接入网络。

  · 网际协议安全(IPSec)加密链路:通过互联网,将数据中心资源及应用安全地扩展至远程分支机构。

  业界领先的数码印刷服务供应商Mimeo,其业务包括商业文件印刷、彩色印刷、海报印刷等,在其多个设施部署了 Aruba 的Instant AP解决方案,现在又在其位于美国纽约的总部使用全新的 Aruba Instant Enterprise解决方案。

  Mimeo IT运营总监Shawn Winters表示:“Aruba 的Instant AP,为我们的生产及办公室环境提供了理想的低成本高性能解决方案。部署企业级Instant AP,为我们在20 万平方英尺的范围内构建了可靠而安全的无线网络覆盖,为工作时依赖苹果FaceTime等应用的员工提供了必要的支持。”

  Carousel实业公司是业内首屈一指的科技解决方案顾问,并为全国企业客户提供设计、实施及维护功能强大的融合通讯网络等服务。作为 Aruba 的重要渠道合作伙伴,Carousel 正体验到为企业客户提供 Aruba Instant系列产品所带来的成功,并对 Aruba Instant Enterprise解决方案所带来的新的市场增长机遇而感到兴奋。

  Carousel 实业公司数据科技集团副总裁Bill Annino表示:“Aruba Networks的Instant AP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能够跨越多个地点、快速而高效的无控制器企业级Wi-Fi部署方式。全新的Aruba OS软件Aruba Instant Enterprise解决方案,特别是 Aruba Activate 服务推出后,Instant AP只需要极少的技术资源,就能为客户构建简洁并更具成本效益的部署方案。”

  Aruba Networks首席营销官Ben Gibson指出:“Aruba意识到企业内所有用户对网络提出了高性能、容易连接到重要的应用及资源,且无须烦恼设定和管理问题等要求。凭借Aruba Instant Enterprise解决方案,我们将Aruba十多年来针对大型、至关重要的校园网络环境进行的设计创新,带给企业客户,跨越任何分布式企业环境,为客户传递极具成本效益的价值。通过 Aruba Instant Enterprise解决方案,我们向企业整体提供一致的用户及管理体验,不论是采用移动控制器或无控制器模式,或将两个模式相结合,在任一情境下,客户都能改善网络性能并降低部署成本。”

  Aruba Instant Enterprise包括最新软件版本和Aruba Activate,现有Aruba Instant客户可免费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