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绝佳时机,前所未遇,让艰巨作业全自动化

绝佳时机,前所未遇,让艰巨作业全自动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字技术正在改变全球的企业,没有行业能够免受其影响。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6-03 15:07:42

关键字: 自动化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数字技术正在改变全球的企业,没有行业能够免受其影响。移动性、物联网、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都在推动全数字化转型。IMD-CBT 的预测显示,未来五年,任何行业的十大领导者中,都将有四位在全数字化革命中被替代。

绝佳时机,前所未遇,让艰巨作业全自动化

“全数字化业务转型” 意味着什么?

在人们的印象中,采矿业的卡车司机是一个“高危职业”!假想他们开着重达 200 吨的重型卡车,满载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矿石,在布满炸药物和重型机械的道路上行驶,一旦出现故障,不仅公司财务受损,还有可能危及生命!

绝佳时机,前所未遇,让艰巨作业全自动化

然而,在南半球澳大利亚 Nammuldi 矿山上,却完全没有这样的恐惧!

利用数字技术,思科为采矿业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让艰巨作业全自动化。现在,通过网络远程操控卡车,也就是 “无人驾驶的卡车”,工程师可以实时对行进中的车辆进行监控分析,快速查明问题,防范故障发生。不仅提高了效率,也让工作更加安全。

插入视频:http://v.qq.com/page/g/a/b/g0199h4upab.html

打破常规,重新定义业务模式

从采矿业,到制造业、银行业、零售业……抱持 “科技乐观主义” 理念的领导者们正在打破常规,重新定义业务模式。

l 在制造业,凭借互联工厂解决方案,思科已成功帮助吉利汽车等企业实现智能制造;

l 在金融业,思科智能远程银行解决方案提供以视频、分析和移动性功能为支撑的新体验,帮助实现重塑数字银行;

l 在零售业,思科互联移动体验解决方案、高密度大用户接入解决方案、零售多租户解决方案等,为新一代顾客提供了创新的服务与更好的体验,也提升了零售业运营效率与竞争力!

在数字化进程中,只有网络才能整合移动性、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技术要素,让企业充分发挥它们的数字化潜能。从 UCS 服务器,到 ACI 数据中心网络,到全数字化网络架构(DNA),思科致力于 IT 基础架构的简化、打造一个全面的、可扩展的平台,使之具备连通性、安全性、全自动化和分析能力,促成真正的数字业务转型。也使得 IT 人员可以从耗时、重复的任务中解放出来,投入到积极改变业务的创新之中。

调查显示,全球80% 的数字商机仍有待企业挖掘。数字时代的赢家将是那些采取 IT 密集型业务战略和能够有效融合 IT 与运营技术的企业。

面对“全数字化颠覆”的挑战,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呢?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绝佳时机,前所未遇,让艰巨作业全自动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