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绝佳时机,前所未遇,让海量交易安全无虞

绝佳时机,前所未遇,让海量交易安全无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现在生活的这个时代,是一个高科技应用快速演进的时代,是一个令人目不暇接的神奇世界。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6-01 14:40:41

关键字: 交易安全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现在生活的这个时代,是一个高科技应用快速演进的时代,是一个令人目不暇接的神奇世界。但随着移动互联、智能工具、云技术等高科技应用的不断普及,日益复杂多变的 IT 环境,让网络攻击也变得无处不在,且攻击规模越来越大。71% 的企业高管表示网络安全问题阻碍了创新

绝佳时机,前所未遇,让海量交易安全无虞

数据显示,50% 的企业都存在公共安全漏洞。而这些漏洞很可能会造成业务流失,资产损失,产效丧失,罚款、诉讼及法规监管和补救成本等五种损失!

绝佳时机,前所未遇,让海量交易安全无虞

现实如此让人崩溃!企业和网络罪犯的目标竟然高度一致——将组织效率和盈利最大化,避免遭遇宕机和致命的攻击。

而且,仅仅一个商业勒索软件,就能让消费者和企业付出6000万美元的代价,更别提为遏制网络攻击而耽误的其它业务进展。

那么,企业究竟该怎么办?

企业和网络罪犯之间的斗争,就像一只海豹去阻止一条鲨鱼攻击。鲨鱼的攻击不会停止,海豹也可能总是想着去阻止鲨鱼。不过,如果海豹熟识鲨鱼的思维方式、在哪里捕猎、小鲨鱼如何被训练出来等捕猎习惯,那就胜券在握啦!

行业统计数据显示,每查明一次攻击,平均耗时 100 至 200 天。如果可以提高效率,将其缩短至 24 小时内,结果将如何?!

绝佳时机,前所未遇,让海量交易安全无虞

当下思科正以每秒 250 万次的速度阻断着各种网络安全威胁。通过自动化和快速响应解决方案,思科可以检测到远程电脑的恶意软件,并且从网络层到终端都可以对其进行拦截。精准发现高风险事件,确保企业在创新与安全之间找到平衡。

思科研究一切 DNS 恶意软件、网络和电子邮箱侦测技术,分析攻击者的基础架构,然后将数据转变为情报。思科每月发现数量惊人的攻击事件,并且可以随时对攻击进行实时响应。想象一下,如果一个人拥有熊的力量,豹的速度,鹰隼般的视力,价值谋略与技巧,就不会惧怕任何敌人。

87% 的企业计划在下一年度增加安全方面的支出。一旦安全深植企业系统,而非作为补充,它就不再是累赘,相反会全力促进企业发展。

思科致力于安全地联接万物,让一切成为可能。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绝佳时机,前所未遇,让海量交易安全无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