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DN/NFV历届全球SDN技术大会回顾 助力产业落地部署

历届全球SDN技术大会回顾 助力产业落地部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SDN/NFV行业盛会,2016年6月1-2日,第三届全球SDN技术大会(2016.chinasdn.org)将于6月1-2日在北京拉开帷幕。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3月29日

关键字: 2016全球SDN技术大会 SDN NF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SDN诞生至今也已经恰好十年了,可以说,这一革命性的概念从诞生之日起就得到了来自产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关的产业活动更是年年出新。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SDN/NFV行业盛会,2016年6月1-2日,第三届全球SDN技术大会(2016.chinasdn.org)将于6月1-2日在北京拉开帷幕。在此,我们来回顾一下前两届SDN技术大会的会议亮点,以期以此一叶而略知SDN/NFV产业发展之秋。

作为SDN/NFV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历年全球SDN技术大会主题和嘉宾探讨的话题均极具前瞻性和实用性,对产业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和引领作用。而当产业发展至今,SDN已开始进入爆炸式发展的阶段,越来越多的企业和运营商将SDN应用到实践中。根据IHS的预测,数据中心和企业网在SDN上的投入将从2015年的14亿美元上升到2019年的120亿美元。因此,本届大会将焦点和重心聚集在SDN/NFV的应用部署,从“SDN/NFV+运营商网络”、“SDN/NFV+企业网”、“SDN/NFV+云数据中心”等不同应用场景对会议结构进行整体划分,每个环节上产业链各层专家代表直面对话,深入产业内核,搭建SDN技术产业交流平台,以推动产业发展。

历届全球SDN技术大会回顾 助力产业落地部署 

“全球SDN技术大会”部分往届嘉宾

在往届“全球SDN技术大会”上,演讲嘉宾的可看性一直以来都是大会亮点之一。历届会议中,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杰、ONF执行主席Dan Pitt、OpenDaylight董事David Meyer、IAB主席Andrew Sullivan、ICANN 首席技术官 David Conrad、Google平台网络技术总监Jim Wanderer等都曾深入浅出的为中国观众介绍了其相关组织在未来网络、SDN/NFV等方面最新进展,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引领产业部署潮流。本届大会将继续承续这一亮点,邀请来自ONF、OpenDaylight、 ETSI、ON.Lab、OPNFV等开源项目和国际组织的领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AT&T、NTT、Orange等全球运营商高层,Google、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互联网公司代表,大家共聚一堂,分享产业及技术的最新进展,促进SDN/NFV开放产业生态发展。

历届全球SDN技术大会回顾 助力产业落地部署

往届全球SDN技术大会观众分析

正因大会嘉宾、议题及内容均极具看点,每届“全球SDN技术大会”都会吸引上千名观众的报名和参与。同时,通过大会专题直播及视频直播等形式同期在线关注会议内容的人数每次均超过20万人次。根据统计,“2015全球SDN技术大会”线上及线下报名观众超过1300人,其中,其中3成以上为SDN/NFV用户代表,包括运营商、互联网企业、数据中心、云服务提供商、企业网、校园网及园区网的使用者。同时,80%参会者为技术工程师或具有同行业技术背景者,有些为公司技术和市场决策者,也有一些对公司业务发展提供宝贵的行业资讯和分析。

历届全球SDN技术大会回顾 助力产业落地部署

2016年6月1-2日,“2016全球SDN技术大会”即将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在前两届大会的基础上,本届大会无论在大会主题、嘉宾规格、观众规模、配套活动等方面将更具看点。目前,大会报名系统已正式开启,欢迎感兴趣的朋友报名登录大会官网(2016.chinasdn.org)或扫描图中二维码报名参加。在SDN/NFV产业飞速发展的今天,“2016全球SDN技术大会”必将产生更大的产业影响力,成为SDN/NFV 商用部署的一剂催化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