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以敏捷改变未来 企业网络市场的弄潮儿

以敏捷改变未来 企业网络市场的弄潮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经济的滞后性,曾经让无数企业忍痛吞下失败的苦果。网络时代的到来,滞后性被快速传递的信息所弥补,互联网大环境下的经济行为,拯救了许多奄奄一息的企业,更有企业借信息化这一契机,做大做强,成为了行业的龙头。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12日

关键字: 华为 敏捷网络 企业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2日 综合消息:市场经济的滞后性,曾经让无数企业忍痛吞下失败的苦果。网络时代的到来,滞后性被快速传递的信息所弥补,互联网大环境下的经济行为,拯救了许多奄奄一息的企业,更有企业借信息化这一契机,做大做强,成为了行业的龙头。可以说,企业的市场行为已经脱离不了互联网,对信息化的需求也在逐步加深。

鱼儿离不开水,企业离不开网络,然而目前企业面对繁杂的网络类型,不得已将高昂的资金花费在设备的运维上,面对巨额的技术成本支出,虽然企业的市场反应良好,但仍然不堪重负,网络反倒成了企业的拖累。所以,实现网络融合,CIO寻找的是一个低成本并且能够承载所有业务运行的网络,在业务延伸过程中,各分支机构与总部的互联畅通显得尤为重要。

事实上,网络时代的市场经济,用户需求的转变是企业需要紧紧抓住不放的,为用户提供契合他们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这样才能不断产生影响力,扩大市场份额,使企业良好运作。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华为,脱离不了市场的大环境,更要抓住当下企业信息化这一契机,如何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在企业级市场帮助广大企业降低巨额技术成本支出,将成本投入到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商用技术中,转化为更大的价值,为客户带来源源不断的利益,是华为企业业务绝对的“看点”。

在ICT领域,华为的优势毋庸置疑,在优势之上,华为并没有做“孤独”的英雄,他与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完美的ICT生态圈,华为一直坚持“被集成”战略不动摇,秉承“阳光聚伙伴、价值创未来”的渠道理念,致力于构建一个更加阳光、透明、公平的渠道生态环境。这在2013年取得了漂亮的成绩单,2014华为将有怎样的合作伙伴策略呢?让我们在2014年3月24日揭晓吧。

除了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华为也需要了解企业网络的需求, 当下,企业网络不仅接入固定用户、无线用户,还要接入远程的VPN用户,接入用户数量日益增大,企业承载网络的可靠性要求越来越高,此外,互联网环境下企业业务快速发展,却面临着较长的网络部署周期的制约,矛盾凸显,如何能够快速满足企业新业务的发展,规避网络设备更替、网络部署缓慢等问题的影响,是企业面临的首要问题,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是企业网络市场中最大的机遇。

瞅准了这一市场契机,华为打破传统网络架构思维,通过提供全新的网络架构及内置自研可编程芯片的敏捷交换机S12700,第一次把SDN引入企业园区网络,让网络从单点尽力而为演进到全网尽在掌控,让客户网络能够更敏捷的为业务服务,更快、更灵活地随需而变,让网络管理员能够获得前所未有的运维效率,让企业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引入新业务,从而大幅度降低企业网络的运维成本,提升企业业务效率。正如华为企业业务BG CEO徐文伟所说的:“面对宽带业务、多媒体及移动化、社交化的时代,网络正在从关注技术和设备,向以业务、用户和体验为中心转变。华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理念,开放合作,凭借十几年IP能力的沉淀,全球第一个推出以业务和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敏捷网络和敏捷交换机。我相信,这是改变未来的开始。”

时至今日,作为敏捷网络核心的敏捷交换机S12700已经成功中标超过100个项目,行业应用覆盖政府、金融、大企业、教育、医疗、交通和广电等众多行业,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作为企业网络市场的弄潮儿,在帮助企业更效率的抓住市场契机的同时,自己也准确阅读了市场,抓住了企业客户的网络需求,在SDN领域走在了业界的前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