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2013年异军突起的10家SDN初创网络公司

2013年异军突起的10家SDN初创网络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SDN俨然已经成为网络界的新宠,随着软件定义网络(SDN)和托管合作(hosted collaboration)之类技术的全面兴起,在网络和统一通信(UC)世界里,不乏新兴的初创型公司意欲一试身手。为此本文列出2013年10个脱颖而出的SDN网络初创公司。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16日

关键字: OpenFlow Cloud OpenStack 统一通信 数据中心 虚拟化 云计算 软件定义网络 S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Big Switch Networks

首席执行官:Guido Appenzeller

2013年异军突起的10家SDN初创网络公司

网络虚拟化初创公司Big Switch Networks在2012年做了几件大事:共筹到3900万美元的风险资金;迈出了产品商业推广的第一步,并宣布了100%通过用户渠道出售全线产品的计划。Big Switch Networks的总部设在加州山景城,在2013年里发布了Switch Light(轻型交换)。Switch Light是一个开放源码的精简交换平台,旨在简化OpenFlow协议和软件定义网络(SDN)的运用。

Big Switch表示,新软件Switch Light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其可以让用户从一个特定的网路商解放出来,为他们提供更广泛的硬件选择,同时通过集中式的网络自动化方法降低运营成本。Big Switch说,Switch Light可以作为Hypervisor服务器的虚拟交换机使用或作为半导体物理交换平台的虚拟交换机使用。

Pertino

首席执行官:Craig Elliott

2013年异军突起的10家SDN初创网络公司

SDN初创公司Pertino在2013年向市场推出其第一款基于云计算的网络解决方案,让用户不需要任何额外的硬件就可以在云中快速部署局域网。

Pertino市场营销副总裁Todd Krautkremer在发布此款产品时表示,“我们可以让客户在几分钟内建立一个基于云计算的局域网络,连接处于任何地方的用户和IT资源。 网络一直以来都是从地方出发。我们的方法是从人出发。如果有互联网连接,那就可以建立一个局域网。”

Krautkremer说,Pertino的服务对四处走动的人特别有用,因为不管他们在哪都可以接到公司网上开始访问办公室的局域网。他说,“现在处于移动状态的用户越来越多。他们越来越多的开始在办公室网络以外的地方工作,因此网络本身也需要覆盖到办公室以外的地方。”

PlumGrid

首席执行官:Awais Nemat

2013年异军突起的10家SDN初创网络公司

PlumGrid的总部位于加州森尼韦尔。PlumGrid花了两年时间进行筹建,并在今年6月份揭开了他们虚拟网络基础设施平台(VNI)的面纱。

PlumGrid说,VNI平台面向企业和基于私有云或公共云数据中心的云服务提供商,可以帮助这些用户在几秒钟内建立、复制和部署一个安全的多用户虚拟网络。

据PlumGrid说,VNI是个纯软件解决方案。VNI利用PlumGrid自己的IO Visor技术创建一个根据需求和可编程的“虚拟域”网络。IO Visor是一种虚拟IO技术。他表示VNI可以让企业在虚拟环境中复制公司的物理网络基础设施,而且不需要任何新硬件或对现有硬件基础设施做出更改。

Tely Labs

首席执行官:Sreekanth Ravi

2013年异军突起的10家SDN初创网络公司

Tely Labs总部设在加州雷德伍德城。该公司2013年动作频繁,旨在促进公司在用户渠道和telyHD视频会议系统方面的业务增长。

Tely Labs首先推出了telyHD专业版。TelyHD专业版是其最新的视频会议系统,具备一系列新功能,包括可与来自Polycom和思科的标准系统接口,同时还整合了Blue Jeans Networks的网络视频会议服务。另外,telyHD专业版还附带一年的telyCloud服务。

同时,Tely Labs今年还涉足了用户渠道,和视觉通信总代理PicturePhone建立了伙伴关系,因而可以通过PicturePhone销售telyH专业版产品。

Saisei Networks

首席执行官:Bill Becket

2013年异军突起的10家SDN初创网络公司

Saisei总部设在加州桑尼维尔。Saisei Networks在今年的Open Networking Summit透露了其未来的网络流量可视化软件,并号称已经有用户对此款软件感兴趣。

Saisei大力推广其虚拟互联网流量管理平台。该平台是一款基于软件的工具软件,可以帮助网络运营商更好的管理网络流量、资源和应用程序。据Saisei介绍,这个平台的杰出特性是它完全基于软件,可以在几乎任何基于标准x86的平台上运行,从而可以将用户从一些特定硬件厂商手中解放出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