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周一中国银行日欢享银联在线支付超值好礼

周一中国银行日欢享银联在线支付超值好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暑期来临,各大电商都纷纷开展促销活动,网购市场又迎来一轮优惠浪潮。藉此市场契机,银联在线支付联合各大银行推出了“银行网购日”系列活动,惠及广大银联卡持卡人,周一中国银行网购日活动也已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网 2013年7月15日

关键字: 银联在线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暑期来临,各大电商都纷纷开展促销活动,网购市场又迎来一轮优惠浪潮。藉此市场契机,银联在线支付联合各大银行推出了“银行网购日”系列活动,惠及广大银联卡持卡人。继农业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上海银行网购日活动上线后,周一中国银行网购日活动也已正式启动。

记者获悉,本次活动从即日起至 2014 年 2 月 24 日,活动期间每逢周一,中国银行持卡人(包括信用卡、借记卡)新开通银联在线支付,或使用银联在线支付交易达到一定金额,即有机会享受双重好礼。

第一重好礼为开通送话费:每逢周一,中国银行持卡人首次注册或开通银联在线支付即有机会获得 20 元话费;第二重好礼为交易送好礼:每逢周一,中国银行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登录用户支付或以银联卡卡卡号直接支付单笔订单满 99 元者,也有机会获得 20 元话费。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立了短信互动用户专项奖励,活动期间,中国银行持卡人通过回复邀请短信,成功开通银联在线支付,亦有机会获 20 元手机话费。持卡人可登录银联在线支付官网 https://online.unionpay.com/static/cms/other/11/3e0dc755-d334-4c22-a165-8e3182258405.html ,查询“周一中国银行日”优惠活动具体详情。

除上述银行外,银联在线支付将继续扩大参与“银行网购日”活动的银行范围,后续还将推出交通银行、中信银行等多家银行的网购日活动,惠及更多持卡人。

除了精彩纷呈的银行网购日活动,银联在线支付还联合一号店、同程网、唯品会等知名电商,推出了注册送礼券、满额享立减等多重惊喜,持卡人可在 https://online.unionpay.com/ 查询活动详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