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你身边的DCN——无线网络解决方案让酒店装修更轻松

你身边的DCN——无线网络解决方案让酒店装修更轻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提到装修,你是不是很头疼?在寻常百姓家,很多人对装修都感慨费时费力又费心!可想而知,在大型酒店、商场、饭店等商业场所装修会更加劳神费力。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12日

关键字: DCN 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12日 综合消息:提到装修,你是不是很头疼?在寻常百姓家,很多人对装修都感慨费时费力又费心!可想而知,在大型酒店、商场、饭店等商业场所装修会更加劳神费力。

“一提到装修,我就头疼,材料采购、改装结构、网络部置等等一大堆的工作,至少得歇业十天二十天的。”某连锁酒店经理赵先生这样形容五年前他经手的酒店装修。通常我们酒店的装修,要有一定的前瞻性,装修材料要经久耐用,装修方案不仅要考虑酒店当前的需求,还要考虑未来发展可能发生的新需求。

你身边的DCN——无线网络解决方案让酒店装修更轻松

连锁商务酒店是当前酒店行业一个重要细分市场,以干净、便宜,基础服务齐全的特点受到商旅人士的青睐。除住宿环境、价格外,酒店内的网络环境成为客人选择喜好的重要标准。一方面,现在,无论商务人士还是旅游客,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PAD这些移动终端几乎外出是随身标准携带品,需要随时随地应用到稳定、高速的无线网络,这就需要在酒店的大堂、房间、餐厅等各个角落都能有无线网络覆盖。

另一方面,连锁酒店的房间密集,网络环境的安全也是客人考虑的另一重要标准。许多酒店,几年前部署的网络 安全漏洞十分严重,在酒店上网,也许隔壁就有人截取了你的信息。许多连锁酒店网络升级,主要就是要实现全覆盖、高速以及确保上网信息的安全。

在这样的背景下,酒店的装修与改造就需要一个完美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于是在在酒店装修改造过程中,连锁酒店经理赵先生选择了选择了DCN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实际网络改造的效果也让赵先生非常满意。首先,DCN网络方案很好地解决了酒店的无线上网问题,改造后,每个房间都可用上独立的无线网络,不但能够保证房间网络安全,而且可多台电脑、手机等终端设备同时使用。此外,在大堂、楼道等各个角落皆可使用无线网络,能够保障商务用户的网络需求;其次,DCN的网络改造方案适宜酒店的长期发展,能够保证产品长期的更新换代,酒店不必担心日后网络改造困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DCN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不用大动装修,改造网络只需在原有设备上更换无线特制设备,不用停业装修,省时、省力、又省钱。

据了解,酒店无线网络是DCN继教育系统无线网络、政府办公无线网络后推出的又一新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在解决网络问题上,DCN网络解决方案以其行业的权威性与过硬的技术成为消费者主选品牌。连锁酒店经理赵先生表示, DCN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将酒店网络改造的各种问题都迎刃而解,新科技让我们尝到了真正的实惠,这是一次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与酒店装修完美融合的经典之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