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购用银联在线支付 周二民生银行话费积分疯抢

网购用银联在线支付 周二民生银行话费积分疯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期,由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共同推出的银行卡网上交易转接清算平台——银联在线支付,迎来上线两周年。为回馈广大持卡人,银联在线支付携手多家银行、商户展开周年庆系列活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10日

关键字: 银联在线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期,由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共同推出的银行卡网上交易转接清算平台——银联在线支付,迎来上线两周年。为回馈广大持卡人,银联在线支付携手多家银行、商户展开周年庆系列活动。其中,“银行网购日”活动推出以来,倍受持卡人喜爱。即日起,民生银行的“周二网购日”活动正式上线——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新开通银联在线支付,或使用银联在线支付交易达到一定金额,即有机会赢取话费和精美好礼。

本次民生银行网购日活动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结束,为持卡人带来双重好礼。一重好礼为首购获话费:活动期间每逢周二,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首次开通银联在线支付,且成功完成一笔交易可获10元手机话费,当日限前500名。二重好礼为交易送积分:活动期间每逢周二,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登录后支付或以卡号直接支付满99元者,即可获4000信用卡积分,当日限前1000名。持卡人可登录https://online.unionpay.com/static/cms/other/24/4072afb1-18aa-401b-8515-a48ecb53335a.html查看活动详情。

除民生银行外,银联在线支付将继续扩大参与“银行网购日”活动的银行范围。目前,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平安银行网购日活动也已推出,后续还将推出中信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银行的网购日活动,惠及更多持卡人。

除了精彩纷呈的银行网购日活动,银联在线支付周年庆系列优惠活动还推出了注册送U点、满额送礼券、信用卡还款送ipad等多重惊喜,持卡人可在https://online.unionpay.com/查询银联在线支付两周年庆活动详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