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思博伦解决方案在Interop Tokyo 2013演示OpenFlow 1.3互操作性

思博伦解决方案在Interop Tokyo 2013演示OpenFlow 1.3互操作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时间7月8日,思博伦宣布,思博伦解决方案在Interop Tokyo 2013演示OpenFlow 1.3互操作性.Spirent TestCenter在ShowNet展示期间对多种OpenFlow 1.3控制器的性能进行了验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10日

关键字: 思博伦 OpenFlo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10日 综合消息: 全球领先的网络、服务及设备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思博伦通信2013年7月8日宣布,Spirent TestCenter在2013年度东京Interop( Interop Tokyo 2013)上进行了OpenFlow 1.3互操作性测试的公开演示。

思博伦在日本的独家分销商Toyo公司使用Spirent TestCenter对OpenFlow控制器进行了仿真,并将其与参与此次互操作性测试的数家厂商开发的多种OpenFlow交换机连接。Spirent TestCenter强大的分析能力验证了交换机和控制器的连接性,以及OpenFlow 1.3的端对端流量转发能力和性能。此次互操作性演示充分展示了OpenFlow 1.3在商用部署中的准备状况,并荣获2013年度东京Interop展会颁发的最佳展示大奖 (Show Grand Prix Award) 。

Interop东京展会ShowNet NOC团队的Shuichi Saito先生指出:“思博伦的尖端解决方案和Toyo工程师团队提供的全面技术支持为日本的首次OpenFlow 1.3互操作性测试做出巨大贡献,该次测试也是全世界第一次公开实时演示。我们希望此次互操作性测试将有助于加快日本和全世界的SDN/OpenFlow部署工作。”

思博伦通信产品营销高级总监Angus Robertson指出:“通过推出领先的测试解决方案,并在InCNTRE互操作性测试和100G AusNOG SDN演示等测试中发挥关键作用,思博伦将继续立于SDN/OpenFlow技术开发的最前沿 。能够与Toyo携手在 Interop东京展会上开展此次OpenFlow 1.3互操作性演示,并且让所有努力得到公众的肯定,思博伦感到非常荣幸。”

Spirent TestCenter通过定义数百万条流,并通过流量模型和行为来执行他们,从而帮助网络运营商、设备制造商来评估Openflow网络设备和端到端SDN应用的性能、可用性、安全性以及可扩展性。

如欲了解思博伦OpenFlow测试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spirent.cn/Networks-and-Applications/OpenFlo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