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开放、共赢”——华为与中国能源管理系统主要供应商东方电子签订合作备忘录

“开放、共赢”——华为与中国能源管理系统主要供应商东方电子签订合作备忘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在企业市场的“被集成”战略,旨在为各行业企业客户提供创新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近日,东方电子高层领导团队走进华为深圳总部,体验华为的信息化建设成果,深入了解华为“开放、共赢”的合作策略,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5月23日

关键字: 华为 ICT 东方电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23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邀请中国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十余位高级管理者走进华为全球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华为坂田基地。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华为企业业务展厅、华为坂田园区及华为IT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华为企业业务的“聚焦、被集成”战略以及华为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

“开放、共赢”——华为与中国能源管理系统主要供应商东方电子签订合作备忘录 

东方电子一行参观华为企业业务展厅

此后,东方电子与华为公司进行了高层会谈,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调度自动化、配电自动化、电力信息化建设、海外市场拓展、企业文化与企业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开放、共赢”——华为与中国能源管理系统主要供应商东方电子签订合作备忘录

东方电子与华为公司进行高层会谈

电网智能化演进是近年来电力行业发展的主要趋势,智能电网是建立在集成的、高速双向通信网络的基础上,通过先进的传感和测量技术、先进的设备技术、先进的控制方法以及先进的决策支持系统技术的应用,华为和东方电子在此领域具有很大的互补性。交流中双方还就桌面云、LTE等新技术在智能电网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业界先进的ICT技术如何在智能电网的建设中形成强大的助力也将是双方下一步合作的重要关注点。

双方在交流中表达了在智能电网等领域进一步的合作意愿,希望通过在电力行业更多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为电力企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于电力客户。

本次交流访问活动拉近了华为与东方电子之间的距离,为双方加强了解,加深互信,在未来广阔市场上扩大合作领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华为企业业务本着“开放、共赢”的合作策略希望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共同成为最终用户的最佳选择,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