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小投资 大回报:华为AR151-S中小企业路由器震撼上市

小投资 大回报:华为AR151-S中小企业路由器震撼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路由器作为内外部网络互联的桥梁,多种业务的统一承载对提升企业的效率日益重要,尤其是对于中小企业来说,“All In One”多业务合一处理已经成为新的发展趋势,同时也已经成为保持企业自身竞争力的关键。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4月23日

关键字: 华为路由器 AR151-S 路由器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23日 综合消息:企业路由器作为内外部网络互联的桥梁,多种业务的统一承载对提升企业的效率日益重要,尤其是对于中小企业来说,“All In One”多业务合一处理已经成为新的发展趋势,同时也已经成为保持企业自身竞争力的关键。而考虑到中小企业的购买力有限,但又必须满足未来业务扩展的多元化应用需求,因此具有”小投资、大回报” 华为AR151-S产品顺势推出。

多业务融合,降低企业建设成本

ALL in one路由器是企业路由器发展的必然趋势,集数据、安全、交换、无线等功能于一体,能够在企业网络应用不断丰富的形势下将多元化业务方便地部署于同一节点,不仅能够最大程度的避免网络中多设备繁杂异构问题,而且极大地降低了企业网络建设的初期投资与长期运维成本。

AR151-S在设计上传承AR200系列路由器All in one设计,业务性能为业界2倍,灵活可变的双端口上行,可轻松实现数据负载分担及链路保护,最大程度保护企业投资。以太网交换端口可以提供高速二层转发功能,实现真正的路由交换一体化解决方案。丰富VPN和Firewall特性确保中小企业数据安全。WCDMA、CDMA2000、HSPA+无线3G通信功能,满足用户对于3G 无线上行主链路和备份链路的应用需求

集成无线AC功能,构建中小型无线办公

随着移动办公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接受,以及BYOD的逐步流行,无线连接已经替代有线接入成为新的主流,并已融入各行各业。此时,无线网络管理又成为了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新需求。而对于中小型企业,使用家庭式胖AP满足不了企业无线办公业务需求,同时若采购单独AC(无线接入控制器)设备将增加企业投资。

而华为AR151-S路由器也在与时俱进,创新地集成无线AC功能,管理AP数据业务,满足中小企业无线办公的需求,不管是在座位上、会议室,还是在移动过程中,让企业员工的无线终端随时随地都牢牢的关联在网络中。

小投资 大回报:华为AR151-S中小企业路由器震撼上市

智能U盘启动,设备运维简易化

随着中小企业网络应用广泛发展,其对网络的整体要求越来越高,除了多业务高性能组网接入,对易管理、易维护方面提出更高要求。中小型企业寄望于简单的开局配置,通用的维护管理,甚至没有IP经验的用户也能快速网点部署起来,对设备的运维要求web化,通过设备内部的http服务器,管理者可以在网络可达的任何终端通过浏览器登录设备进行维护管理。

华为AR151-S具有智能免IP配置以及U盘启动能力,用户不需复杂的命令行配置,插上U盘,自动升级版本和配置文件,即插即用,便于快速开通企业IT网络。同时支持WEB配置管理,人机交互界面简洁友好、操作简单方便,大大提高了设备的易用性,用户只要按照配置向导及直观的图形页面提示即可轻松地完成设备的配置及维护工作,这让用户感觉到操作功能复杂多样的网络设备成为了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