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H3C一体化网络服务亚洲最大滑雪度假区

H3C一体化网络服务亚洲最大滑雪度假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3C提供的有线无线一体化网络,为度假区内各豪华酒店提供了一个开放、标准、融合的信息化基础平台,为这一世界一流冰雪度假胜地,增添了更多魅力。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月10日

关键字: H3C 核心路由器 核心交换机 无线网络 有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10日 综合消息:隆冬来临,滑雪度假成为当前旅游行业最热门项目,2012年新开业的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也迎来了开业后首个接待高峰。作为中国旅游实现由观光到度假升级的代表性项目,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的各项设施达到世界一流水准。其中,H3C提供的有线无线一体化网络,为度假区内各豪华酒店提供了一个开放、标准、融合的信息化基础平台,为这一世界一流冰雪度假胜地,增添了更多魅力。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是万达集团牵头开发的国内第一家多业态国际型四季度假区,共投资200亿元,是中国投资额最大的旅游度假项目之一。一期开业的项目包括有超五星级万达威斯汀、五星级万达喜来登、万达假日、万达公寓假日等多家高端酒店。11月30日,度假区内最重要的旅游项目——滑雪场开业,成为获得国家体委认证的、能够举办国内外冬季运动赛事的综合性国际滑雪场,这更进一步提升了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的整体吸引力。全球最大的冰雪旅游度假连锁经营机构地中海俱乐部主席德斯坦先生曾表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是目前世界冰雪度假项目的No.1。”

H3C一体化网络服务亚洲最大滑雪度假区

为了将度假区打造成世界级的度假目的地,万达十分强调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内各项设施与服务的品质。度假区总经理马春野表示,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整体完全按照世界上成熟的度假区模式建设,度假区内各旅游服务设施也需要满足世界一流水准。

作为全球领先的IP网络供应商,H3C也参与了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建设。在业内有着良好口碑的H3C有线无线一体化融合网络,在度假区内万达威斯汀、万达喜来登、万达假日等都得到全面部署。由H3C万兆核心路由交换机S7506E、智能安全接入交换机S3100、WA2110无线AP、多业务无线控制器、高性能多业务出口路由器MSR50、统一威胁管理UTM、智能管理中心iMC和WSM无线管理组件等产品组成的高效网络,为各豪华酒店的高效管理、高品质服务,以及游客畅通的网络接入,提供了高效、稳定的平台。为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保持国际领先水准,增添了重要砝码。

H3C一体化网络服务亚洲最大滑雪度假区

一直以来,H3C在高端酒店业乃至整个智能建筑领域都扮演着重要角色。H3C与几大进驻国内的国际酒管集团,如喜达屋集团、洲际集团、凯宾斯基集团、凯悦集团、万豪集团、希尔顿集团等等都保持着密切合作,解决方案还广泛应用于国家大剧院、水立方、首都机场T3航站楼等大型项目。此次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选择H3C,也正是看中了H3C在这一领域的绝对领先实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