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思科推Videoscape Unity平台 拓宽电视无处不在理念

思科推Videoscape Unity平台 拓宽电视无处不在理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3年CES 消费电子展上,思科推出功能进一步增强的全新Videoscape视频服务交付平台Videoscape Unity。拓宽了“电视无处不在”理念的定位,确保消费者无论身处何处,均可通过由电信运营商托管或非托管的联网设备观看优质直播和视频点播内容。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月9日

关键字: 机顶盒 Videoscape CES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09日 综合消息: 在2013年CES 消费电子展上,思科推出功能进一步增强的全新Videoscape视频服务交付平台Videoscape Unity。这一全新平台将支持运营商和媒体公司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直观且同步的多屏视频体验。Videoscape Unity的一个重要组件为DVR,也就是机顶盒,它可支持消费者在任何地方、在任意屏幕上重新启动节目,找到过去的节目,以及播放DVR录制的内容。

思科推Videoscape Unity平台 拓宽电视无处不在理念

  视频运营商将首次获得一款灵活、开放的软件平台,真正超越“电视无处不在(TV Everywhere)”服务。在此基础之上,视频运营商将可以加快交付沉浸式多屏视频体验的速度,进而提升其独特的服务与品牌愿景。

  Videoscape Unity提供云驱动的视频录制功能,该功能可捕捉并在云中存储内容,而非在终端设备上。消费者能够在任何地方、在任意屏幕上重新启动节目,找到过去的节目,以及播放DVR录制的内容。

  利用统一搜索、发现和观赏功能拓宽了“电视无处不在”理念的定位,确保消费者无论身处何处,均可通过由电信运营商托管或非托管的联网设备观看优质直播和视频点播内容。

  思科科的互联视频网关可作为单一娱乐中枢,在后台管理IP和QAM视频,将视频内容和元数据分发至家中任意互联的IP设备,同时带来统一的用户体验。

  Videoscape Unity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内容和IP视频服务选择,能够在众多电信运营商托管的设备上更快交付视频点播和交互式内容,同时还可以灵活地添加非托管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