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武桥重工力赞飞鱼星 最牛企业上网方案

武桥重工力赞飞鱼星 最牛企业上网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了解武桥重工有超过2000余名员工,如何管理数量庞大的员工上网,一直是让人头疼的问题。“上网的人太多了,”武桥重工网络行政负责人张先生表示,“人多问题就多,最典型的就是员工上班时间打游戏,看电影和听音乐。”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月8日

关键字: 网络管理 飞鱼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武桥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前身是铁道部大桥局桥机厂,主要从事桥梁工程装备、海洋工程装备、特种起重设备、铁路专用设备以及桥梁和建筑工程钢结构的研发、制造和安装。公司拥有员工2000余人,经过50多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集设计、制造、安装、施工、检测、服务为一体的科技管理型公司。

然而,这样一家庞大的企业,却在网络管理及通信上遇到了一些问题。影响了企业的运作效率。

武桥重工力赞飞鱼星 最牛企业上网方案

武桥重工的网络难题

据了解武桥重工有超过2000余名员工,如何管理数量庞大的员工上网,一直是让人头疼的问题。

“上网的人太多了,”武桥重工网络行政负责人张先生表示,“人多问题就多,最典型的就是员工上班时间打游戏,看电影和听音乐。”

张先生表示,对于这类上班不务正业的员工,由于他们观看的在线电影很多都属于P2P应用,耽误他们自己的工作不说,还将占满整个公司的网络带宽资源,进而影响其他人上网。“许多真正要上网查资料的人反而上不了网了,”张先生说,“现在我每天听到的最多的抱怨就是公司网速太慢,员工们都要求增加带宽。”

另据了解,ARP蠕虫病毒也是让武桥重工头疼的问题。局域网内任何一台电脑感染了ARP病毒,就可导致整个局域网都无法上网,破坏性极其严重。

“我们的IT管理方法很陈旧,”张先生说,“很难定位出中病毒的PC,这样又给我们解决网络问题增加了一重困难。”

武桥重工力赞飞鱼星 最牛企业上网方案

飞鱼星防攻击联动解决问题

经过多次考察和深入了解,武桥重工最终找到了飞鱼星作为合作伙伴,以解决自身的上网难题。

其具体方案为:武桥重工购买VE1560G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一台,数台VS-5124GT交换机和VE760W路由器。通过基于IP、时间、部门进行的分组管理,实现对员工的上网行为管理和流量控制。VE1560G和VS-5124GT安全联动的组网方式,对ARP攻击起到了有效的防御作用,避免了因ARP病毒攻击引起的掉线问题。VE760W则部署在交换机下层,用于会议室的无线覆盖和无线传送室外电子显示屏数据。

“太牛了!”使用了飞鱼星这套系统后,张先生感叹说,“现在网络不卡了,不掉线了,病毒攻击不怕了,公司的网络运作效率大大提高了,飞鱼星简直是最牛的企业上网解决方案!”张先生表示,飞鱼星的系统解决能力的问题大于预期,双方都表示非常满意,今后将展开更多的合作,持续为公司创造最佳的网络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