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预计收购NDS公司 拓展电信运营商市场

思科预计收购NDS公司 拓展电信运营商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近日宣布计划收购NDS集团公司。NDS是一家领先的视频软件与内容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电信运营商和媒体公司安全地交付全新视频娱乐体验,并快速实现创收。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3月22日

关键字: Videoscape NDS 电信运营商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3月22日 综合消息:思科近日宣布计划收购NDS集团公司。NDS是一家领先的视频软件与内容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电信运营商和媒体公司安全地交付全新视频娱乐体验,并快速实现创收。

  NDS通过将软件平台和出色服务相结合,为电信运营商提供了多种独树一帜的视频产品,能够支持用户随时、随地、在任意设备上便捷地浏览、搜索和导航数字内容。

  收购NDS的举措将能够对思科的Videoscape综合平台形成有益补充,并加快其交付速度。思科致力于通过Videoscape支持电信运营商和媒体公司提供下一代娱乐体验。通过这一收购举措,思科将可以进一步拓宽在电信运营商市场的业务,并利用NDS的前期客户积累优势,加大在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的覆盖范围。

  根据协议条款,思科将支付约50亿美元收购NDS的全部业务和运营部门。这一收购计划目前已通过了双方公司董事会的批准。收购工作预计将于2012日历年下半年结束。

  亮点/主要事实

  · 思科基于标准的开放式Videoscape平台包括云、网络和最终用户客户端,是公司总体视频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一战略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电视体验,让消费者能够更直观地观看内容,获得更强的社交功能和更高的移动性,同时帮助电信运营商和媒体公司保护并提高内容的价值。

  · NDS具有诸如最终用户观看客户端和内容安全解决方案等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系统集成专业知识,将能够帮助加快思科Videoscape平台的交付速度。

  · 视频是思科的五大基础性业务之一。思科近年来对此业务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此外,思科也在持续通过投资提升软件和服务方面的能力与收入。此次收购彰显了思科在这两方面的努力。

  · 思科制定了“自主研发、收购和合作”的战略,致力于通过自主创新、定向收购和战略合作的方式,促进公司发展。本次收购充分体现了公司的这一战略。

  · NDS软件、服务和内容保护业务正在不断赢得客户,并签署了许多长期合同,平均持续期约为 5 年。

  · 在交易完成前,思科与NDS将继续作为独立公司开展运营。

  · 交易完成后,NDS的全球业务将并入由思科全球资深副总裁Jesper Andersen领导的思科运营商视频技术事业部(SPVTG)。

  · NDS执行主席Abe Peled博士将出任思科全球资深副总裁兼思科视频与协作事业部首席战略官,并直接向思科视频与协作事业部全球资深副总裁Marthin De Beer汇报。

  证言

  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

  “我们的战略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并致力于充分把握市场变革带来的机遇。此次收购NDS与我们的战略完全吻合,将能够支持内容提供商和运营商推出全新视频解决方案,以充分利用云计算的优势,同时带来新的收入来源和实现服务差异化优势。”

  NDS执行主席Abe Peled博士

  “思科和NDS致力于推动变革,帮助运营商和媒体公司推出全新视频体验,以实现创收。NDS的开放式软件视频平台和服务与思科技术互为补充。我们两家公司的合并将能够支持运营商为其客户带来激动人心的全新多屏幕视频服务。NDS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我们的开放式软件和服务模式。我们与广泛的机顶盒制造商合作,为客户提供了丰富选择。在这次收购之后,我们将继续贯彻这一战略,为全球运营商带来更多的硬件解决方案选择。”

  NDS首席执行官Dave Habiger

  “此次收购对于NDS和思科而言是一次重大转变,同时对于我们的运营商客户及其消费者亦是如此,我们双方的合并将能够推动互联愿景成为现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