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电信运营商推广IPTV任重道远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10 作者: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IPTV 电信公司 电信运营商

  作者: 东缘 编译,  出处:IT专家网, 责任编辑: 张琰珺,  2008-06-10 10:20



  近日,Strategy Eye Digital Media(数字媒体公司)向业界发布警告称,指望推出盈利的IPTV服务的电信公司将面临“前面的艰难路程”。



  IT专家网独家】



  StrategyEye分析师Aleksandra Bosnjak认为,有太多的契约关系把电信公司的机会捆绑在了一起。她说,电信公司不要把太多的钱用于购买内容,而应该把重点放在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内容战略上。



  Bosnjak预测说,已经成为封闭的网络、多播和安全内容发布主宰的电信公司未来将采用更开放的网络战略增强其对IPTV业务的参与。



  事实上,这个市场正在发生。



  我们看到一些电信IPTV运营商正在成功地运行自己的门户。在某些情况下,一些电信运营商利用这些门户推销自己的IPTV付费服务。



  改善与厂商之间的关系与合作在短期内是很重要的。然而,在IPTV成为大众市场的产品和推出标准之前,端对端的解决方案整合将是运营商的最大挑战之一。



  Bosnjak认为,商业模式的赢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运营商正在尽最大努力试验更多的结合和商业模式以便找出最管用的东西。

网络频道 IPTV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电信公司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电信运营商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