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Wi-Fi联盟开始认证Passpoint规范设备

Wi-Fi联盟开始认证Passpoint规范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Fi联盟今天开始启动认证实验室,对不久前所介绍的Passpoint规范设备进行认证,该技术旨在让WiFi热点能够实现自动认证和切换网络,更像蜂窝网络和LTE网络一样工作。

来源:cnBeta 2012年6月27日

关键字: Wi-Fi Wi-Fi联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Fi联盟今天开始启动认证实验室,对不久前所介绍的Passpoint规范设备进行认证,该技术旨在让WiFi热点能够实现自动认证和切换网络,更像蜂窝网络和LTE网络一样工作,在Wi-Fi网络分布密集的今天,这种被称为热点2.0的技术可以有效提升设备持续在线的能力。

  Passpoint计划目标是让WiFi变成网络服务商的扩展功能,WiFi设备能从一个热点漫游到另一个热点,无需手动输入密码,一切都是无缝切换的,这一点从原理上来讲和手机所使用的蜂窝网络一样。

  Passpoint/Hotspot 2.0将首先被BelAir/Ericsson, Broadcom, Cisco Systems, Intel, Marvell, MediaTek, Qualcomm和Ruckus Wireless等公司所支持,他们设计出的设备和软件客户端已经在一个月前提交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