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Interop2012前瞻:F5交付关键业务的可靠性和灵捷性

Interop2012前瞻:F5交付关键业务的可靠性和灵捷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Interop 2012即将于5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拉开大幕。F5将展示BIG-IP如何帮助企业交付关键业务应用的可靠性和灵捷性。F5的展台位置是2137。

作者:毅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2年5月4日

关键字: Interop Interop2012 F5 应用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Interop 2012即将于5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拉开大幕。F5将展示BIG-IP如何帮助企业交付关键业务应用的可靠性和灵捷性。F5的展台位置是2137。

在本届Interop展商,F5带来的不仅仅是负载均衡,所谈的内容将涉及VDI,云计算,无线安全,身份认证和访问,还有网络安全,参观的用户,可通过游戏挑战,赢得ipad3,XBOX360等奖品。

Interop2012前瞻:F5交付关键业务的可靠性和灵捷性

F5展台现场游戏道具

本届Interop的官方网站,由F5提供技术支持,包括:为Interop网络提供IPv6与IPv4协议的转换,www.interop.com网站加速和超高速缓存技术,为Interop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数据中心防火墙和应用安全服务,Interop网络管理中心的VPN服务和托管服务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