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F5 VIPRION助企业优化基础设施降低成本

F5 VIPRION助企业优化基础设施降低成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5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的VIPRION,其中包括4480机箱和4300高性能刀片服务器。这些新的硬件产品将扩大F5的物理和虚拟解决方案组合,专门用于帮助服务提供商和企业解决快速增加的流量以及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4月10日

关键字: F5 应用交付 F5 Network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4月10日 综合消息:F5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的VIPRION,其中包括4480机箱和4300高性能刀片服务器。这些新的硬件产品将扩大F5的物理和虚拟解决方案组合,专门用于帮助服务提供商和企业解决快速增加的流量以及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此外,F5领先的处理能力可在不损耗性能和易管理型的同时,帮助企业有效地扩展其基础设施并进行无缝安全集成(包括数据中心防火墙和接入解决方案)。

  F5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Karl Triebes表示:“为了满足不断发展变化的客户以及市场需求,F5致力于提供多种部署选项,帮助组织高效地扩展其基础设施。利用F5的硬件和虚拟平台以及公司强大的集群多任务处理技术,组织在构建动态基础设施(包括云和虚拟化技术)时仍可保持灵活性以支持业务规划和用户需求。当企业面临产品升级困难或成本很高的难题时,F5的VIPRION会在添加刀片服务器时自动汇集单独的刀片服务器中的资源,从而帮助企业部署真正的‘按需扩展’战略。”

  利用F5的VIPRION,企业可以提前预测用户和基础实施的需求。与其他供应商的应用交付控制器(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ADC)产品相比,这些新产品具有许多性能上的优势。行业领先的指标和产品亮点包括:

  · 市场上第一个针对应用和服务交付平台的 40 Gbps 以太网支持

  · 80 Gbps 的 SSL 吞吐量,大约是其他供应商的 ADC 的 6 倍

  · 320 Gbps 的 L4 吞吐量,是竞争对手产品的 4 倍

  · 160 Gbps 的 L7 吞吐量,是竞争对手产品的 2 倍

  · 80 Gbps 的应用加速硬件压缩,是竞争对手产品的 4 倍

  详细信息

  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当前面临一些会影响应用和服务交付以及用户体验的挑战:更高的带宽需求,支持广泛的应用需求,以及对高效扩展和降低运维成本的要求。F5丰富的ADC产品线(包括 NEBS 兼容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可扩展平台,可以随企业的成长和 IT 计划的形成,轻松地将优化、流量管理和安全服务结合在一起。通过 F5 的新 VIPRION 产品,用户可以通过简单地增加高性能刀片服务器的方法提高处理能力,确保在不中断现有服务的情况下能支持新功能。

  F5 的新 VIPRION 硬件可为用户提供以下帮助:

  · 整合应用和服务交付功能以精简运营

  与其他供应商的技术不同,F5独有的TMOS架构允许企业在灵活的集成平台上部署应用解决方案。这种统一的方法简化了IT团队的管理工作,消除了在整个应用交付基础设施中维护多点产品或者不断重新配置网络所带来的负担。利用 F5的新解决方案,用户可以优化应用和整合基础设施,以便在不超出预算的情况下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此外,允许服务提供商继续部署多点解决方案来支持 NAT、IPv6、DNS、AAA、优化、流量控制和负载均衡功能。通过与F5合作,服务提供商可以整合核心IP基础设施服务以简化运营,从而实现节约成本的目的。

  · 平稳地扩展服务、性能和连接以支持增长

  在追求动态数据中心模式时,企业可以控制 F5 解决方案的环境感知智能,根据网络和用户的情况,监测、管理和修改服务。此外,F5 独有的 ScaleN(TM) 架构允许服务提供商部署融合的服务架构,可以整合和优化语音、数据和视频流量,以支持分级协议和其他用户访问要求。收费和使用模式的演变反映当前网络需求和用户的使用模式,从而吸引服务提供商,同时,更快的新服务部署速度可以帮助产生更高的每用户平均收入 (ARPU)。

  · 通过防火墙增强功能提供额外的安全性

  在最近几个月,大量的网络攻击(如 DDoS)影响了一些世界闻名的企业,由于停机、收入损失和泄密而损害了公司的业绩与行业声誉。因此,安全管理人员正计划部署强化的数据中心防火墙解决方案,以进一步保护其基础设施免受网络或应用攻击。许多供应商为基础设施提供单独的产品,但这种分段式的方法提供的保护是有限的,并且可能难以扩展。然而,F5 提供了一种 ICSA 认证的防火墙,整合了 L3–L7 安全服务,可以防御大量的多层混合式攻击。在容量方面,F5 的运营商级硬件可实现每秒 1.44 亿个并发连接(是竞争对手的 3 倍)和 560 万个 L4 连接(是竞争对手的近 12 倍),而价格则与其他供应商的产品相近。此外,F5 的 Web 应用防火墙 (WAF) 解决方案在性能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证言

  IDC 企业和数据中心网络项目副总裁 Cindy Borovick 认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上网设备的迅速增加不断地为网络以及负责网络支持的 IT 团队增加负担,为了给最终客户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服务提供商和企业必须能灵活地扩展其基础设施,包括云计算产品和其他以服务形式提供的产品。因此,企业应采取同时结合硬件性能和软件灵活性的动态方法来管理不断增加的服务组合,同时利用供应商解决方案的优势来简化运营、降低成本和提供增强的安全功能。”

  Clearshark 国内项目主管 Roger Niles 表示:“我们与各企业密切合作,定制各种解决方案来解决其面临的 IT 挑战。F5 的新 VIPRION适合追求基于硬件或整合应用交付架构的企业和服务提供商。”

  上市时间

  VIPRION 4480 机箱和 4300 高性能刀片服务器将于本月中下旬上市。如欲了解有关 F5 的 VIPRION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5.com/products/hardware/viprion.html

  其他资源

  • 新 VIPRION – SlideShare 演示
  • VIPRION 概览 – 数据表
  • 建设超大型数据中心:大数据和巨大框架 – DevCentral 博客文章
  • 流量摩尔定律 – DevCentral 博客文章
  • 随增长支付硬件与随需应变的合体 – DevCentral 博客文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