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F5 NETWORKS公布2011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F5 NETWORKS公布2011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F5 Networks, Inc.公司宣布2011财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创收2.907亿美元,相比上一季度的2.776亿美元提高了4.7%,与去年同期2.305亿美元的收入相比,增幅高达26.1%。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8月3日

关键字: F5 应用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F5 Networks, Inc.公司(NASDAQ: FFIV)宣布2011财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创收2.907亿美元,相比上一季度的2.776亿美元提高了4.7%,与去年同期2.305亿美元的收入相比,增幅高达26.1%。

  公司第三季度GAAP净收入为6250万美元(每稀释股0.77美元),上一季度为5560万美元(每稀释股0.68美元),去年同期为4050万美元(每稀释股0.50美元)。除去税后股票补偿开支净额的影响,非GAAP净收入为7940万美元(每稀释股为0.97美元),上一季度为7150万美元(每稀释股0.88美元),去年同期为5330万美元(每稀释股0.66美元)。

  F5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McAdam表示:“公司本季度的收入增长主要来自于公司在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强劲销售势头,尤其是在高端产品领域。与上一季度相比,F5在欧非中东地区的收入出现下滑,而在美洲地区的收入只有小幅增长,部分原因是面向美国联邦政府的销售放缓。”

  “我们的VIPRION 2400(新型机柜式应用交付控制器)从六月开始发货,它的价格与ADC产品系列的中档产品相当,并能提供VIPRION架构的可扩展性和其它先进特性。” 无论是企业用户还是服务提供商都对VIPRION 2400表示出浓厚兴趣,预计销售额在未来几个季度会稳步上升。本季度,我们继续推进TMOS操作系统V11的发布,它包括用户友好型应用模板、虚拟集群多处理支持,以及150多项新特性,其中许多是针对服务提供商而设计的。

  “借助这些已上市的产品和明年即将推出的新产品,我们相信我们在传统ADC市场的竞争地位将更加稳固,并拥有更多机会将业务扩展到邻近市场。因此,我们坚信公司能够通过扩大现有市场、开拓新市场,聘用和保留优秀人才,继续保持营利增长和盈利能力。”

  McAdam说:“在第三季度我们增加了95名员工,其中大约1/3分布于销售和销售支持部门。同时,全公司生产效率的提升使我们实现了38.2%的非GAAP运营利润率。”

  本季度,F5的运营现金达到1.01亿美元,进一步强化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在回购了公司471,633股流通普通股后,至第三季度结束F5的现金和投资总额为10.6亿美元。

  对于当前季度(截止到9月30号),管理层已设定了3.07亿至3.12亿美元的收入目标,GAAP收入目标在每稀释股0.75美元至0.77美元之间。排除股票补偿开支,公司非GAAP收入目标在每稀释股0.97至0.99美元之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