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小企业统一管理 流量控制可管理
飞鱼星VE982W具有强大的网络安全管理功能,帮助中小企业打造安全稳定的企业网络平台,确保企业核心业务稳定可持续性开展,减少因网络攻击、网络安全隐患、网络故障等问题造成的损失。

助力中小企业统一管理 上网行为可管理
懂管理的无线路由器—飞鱼星VE982W,深谙中小企业的现状、特点和需求,以较低的成本,简单的操作,强大实用的功能,帮助中小企业建立和落实上网行为管理的制度。

助力中小企业统一管理 网络安全可管理
当网络成为中小企业的重要资源,对网络的精细化管理,向精细化要效应就成为中小企业面临的首要问题,飞鱼星VE982W对流量控制的可管理,正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利器。

孔府家酒选择飞鱼星无线管理解决方案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网络信息化建设,为建立无线网络,实现对员工上网行为的管理,孔府家酒业开始进行招标,让诸多解决方案供应商参与本次招标。最后,项目组经过对品质、技术、售后、口碑等多方面的考虑,选择飞鱼星山东办事提供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采用了一台VR4900、一台VS-5524GA、六台VE982W,实现了公司无线网络的建设。

成都飞鱼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02年,成都飞鱼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致力于提供智能易用的网络通讯产品与服务,通过创新技术不断提升网络使用质量,与用户合作创建智能、高效、人性化的网络管理平台。目前拥有超过20万家中小企业客户、超过8万家网吧客户。

>> 了解更多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