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2010年Ruckus在运营商Wi-Fi市场居于领先地位

2010年Ruckus在运营商Wi-Fi市场居于领先地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新市场研究显示,在2010年全球服务提供商市场,Ruckus公司的Wi-Fi mesh节点出货量占据了41%。

来源:CNW.com.cn 2011年3月15日

关键字: Wi-Fi 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uckus Wireless日前宣布,Dell’Oro发布的2010年第四季度WLAN报告显示,2010年Ruckus在服务提供商市场中Wi-Fi mesh接入点的出货量位居全球供应商之首。

  最新市场研究显示,在2010年全球服务提供商市场,Ruckus公司的Wi-Fi mesh节点出货量占据了41%。

  “我们看到,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都对更加智能的Wi-Fi技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Ruckus公司总裁兼CEO卢绮霞女士说道,“诸如802.11n这种更高的速率标准,以及能够提供更高容量、更广覆盖和更高可靠性的先进技术,重新激发了服务提供商的兴趣。在移动互联网爆发的大背景下,作为目前最经济的无线技术,这些趋势的融合创造了巨大的市场机遇。”

  卢绮霞女士指出,促使运营商采用Wi-Fi网络的关键应用包括卸载3G与4G网络中的移动数据、为蜂窝网回传提供兼具经济性与适应性的Wi-Fi网络,以及高速公共接入。卢女士总结道:“我们所体验的移动互联网生活,正在朝向全球各地倡导的无线城市方向发展。不同之处则在于,现在,运营商有了更加明确的商业模式,更高的速度、先进的Wi-Fi技术也得以实现,大批Wi-Fi手持设备用户正迫使数据流量接近顶峰。”

  目前,运营商纷纷利用Wi-Fi网络支持众多新型应用。为了提供经济、可靠的无线宽带接入服务,印度电信运营商Tikona 公司采用Ruckus的ZoneFlex智能Wi-Fi产品与技术,在两年时间里部署了数万个Ruckus Wi-Fi mesh节点,建成了全球最大的室外Wi-Fi mesh网络。这一网络跨越39个城市,遍及整个印度。

  为了卸载蜂窝网的移动数据流量,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宽带提供商现正借助Ruckus智能Wi-Fi打造全新的批发型无线网络,支持其他运营商在高数据容量、打造传统网络设施成本高且费时的区域租用容量。

  正当人们期待LTE这种新兴的蜂窝技术能够为网络容量带来成倍提高时,蜂窝网络数据流量则以更快的速度增长着。ABI研究 机构估计,数据容量需求正以每年150%的速度增加。利用Wi-Fi网络提高免费频谱技术或提供一种新的移动宽带渠道,既可以是一种权宜之计,也可以作为一项长期战略。

  Ruckus智能Wi-Fi产品与技术专为运营商打造,配备了一系列Ruckus专利技术,包括干扰抑制技术、适应性信号引导技术和自组织智能mesh技术,进而显著增加覆盖范围,并且提高Wi-Fi传输的可靠性。借助Ruckus智能Wi-Fi,运营商现在可以充满自信地部署Wi-Fi,用以在高密度地点迅速增加极具成本效益的容量,以及填补空白覆盖区域,同时为下一代异构网络做好准备。

  此外,随着新型移动Wi-Fi网关的推出,例如新的Ruckus无线服务网关(WSG),移动运营商现在可以将Wi-Fi网络与其蜂窝核心网实现无缝集成,简单得就像另一个无线网络叠加到他们的服务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