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2010年网络工程师薪酬调查:收入总趋势

2010年网络工程师薪酬调查:收入总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主要介绍据全球IT网络专业媒体TechTarget推出的“2010年网络工程师薪水调查”结果显示,网络工程师年度总收入持稳步上升状态。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1年3月15日

关键字: 网络工程师 IT薪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都意识到了IT的重要性,那么作为众多IT从业军中的一员,你的价值是否得到了足够的认可呢?

  据全球IT网络专业媒体TechTarget推出的“2010年网络工程师薪水调查”结果显示,网络工程师年度总收入持稳步上升状态。从本次调查到的数据来看,2010年网络工程师平均年薪为RMB58,771.23,奖金为RMB11,091.92,相比于2009年RMB46,907.38的平均年薪,其增长额达到了RMB11,863.85,增长幅度约为25%。从福利待遇上来看,49.03%的调查参与者表示在2010年福利待遇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而38.16%调查参与者则表示2010年的福利并没有明显提高。

  在2009年、2010年您的年薪及奖金分别为?预期在2011年您的年薪及奖金为?

  

 

  同2009年相比,您认为在2010年你的福利状况如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