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Novell被公认为顶级市场分析领先者

Novell被公认为顶级市场分析领先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导读]2010年11月8日,北京—— 近日,Novell公司宣布其已被Gartner公司定位在用户分配魔力象限的领先者之中。”  根据Gartner报告,“大规模用户分配项目依然是复杂的,对企业来说要求富有经验的集成商和熟练的项目管理能力”并且“不存在‘一劳永逸’的分配解决方案。

作者:佚名 来源:比特网 2010年11月8日

关键字: 局域网 网络管理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导读]2010年11月8日,北京—— 近日,Novell公司宣布其已被Gartner公司定位在用户分配魔力象限的领先者之中。

  2010年11月8日,北京—— 近日,Novell公司宣布其已被Gartner公司定位在用户分配魔力象限的领先者之中。Gartner的报告涵盖了众多跨系统和应用的身份管理厂商和解决方案,将合规作为产品领悟力的主要推动力。

  “用户分配和身份管理是企业和云安全与合规的基础。”Novell公司身份和安全营销总监Jay Roxe说。“我们相信,Gartner对Novell Identity Manager领先地位的认可,是客户满怀信心选择Novell作为身份灌输型企业基础的又一个理由。”

  根据Gartner报告,“大规模用户分配项目依然是复杂的,对企业来说要求富有经验的集成商和熟练的项目管理能力”并且“不存在‘一劳永逸’的分配解决方案。”

  Novell的优势在于:

  具有可提供重要的合规与安全功能的套件;

  在金融服务和政府垂直管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

  经过良好集成的同质产品套件并具有改良的部署时间和客户整体体验;

  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标准实体工作和开源项目。

  在一个组织内外,Novell身份框架跨物理、虚拟和云环境自动管理百万计用户的身份。这样,Novell’s Identity and Access Management身份和访问管理解决方案就为安全的、具风险意识的企业提供了基础,客户将能更好地抑制管理成本、消除复杂的人工处理过程、执行安全与合规策略并采用诸如SaaS之类新的计算模型。

  关键字:Novell 厂商市场分析 [责任编辑:王旸]

  订阅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本文到:

  推荐专题更多

  统一通信 何时破茧成蝶?最早提出“统一通信”(UC, Unified Co…

  教程专题系列:综合布线技术专题综合布线由不同系列和规格部件组成。其中包括:传输介…

  达科携手思科 世博会呈现未来数字城市蓝图

  常用交换机典型配置详解

  路由器配置全攻略

  11N时代无线路由器盘点

  深信服AD系列应用交付产品

  联通卖iphone是为乔布斯养儿子联通苦于太过依赖对方的终端,到头来只会为别人养儿子……

  Wintel垄断联盟的终结者Wintel落寞之后的IT主角,非苹果与谷歌莫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