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雅虎日本与Google积极开拓日本视频业务 

雅虎日本与Google积极开拓日本视频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雅虎日本与Google准备加大在日本的视频业务的拓展力度。从今年9月开始,雅虎日本旗下子公司GyaO就计划从NHK电视台引进戏剧节目,并从东京电视台株式会社引进卡通和其它节目,从而增加付费视频服务的吸引力。

来源:搜狐IT   2010年8月31日

关键字: Google 雅虎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雅虎日本与Google准备加大在日本的视频业务的拓展力度。

从今年9月开始,雅虎日本旗下子公司GyaO就计划从NHK电视台引进戏剧节目,并从东京电视台株式会社引进卡通和其它节目,从而增加付费视频服务的吸引力。这项收费服务每观看一次收费数百日元。

与NHK和东京电视台的协议意味着GyaO能提供主流电视商的节目。

去年11月,GyaO针对iPhone和iPad首度启用收费视频服务。最初,公司打算免费提供视频观看,而通过广告来保证营收。最后又改成了收费观看。

Google也在日本动作连连,它与《职业棒球大联盟》节目所有者Advanced Media LP合作,在日本开通一个特区频道,为日本的棒球迷提供相关节目。不过,节目只是在比赛结束36小时后才能观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