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Google Gmail网络电话日呼叫量破百万

Google Gmail网络电话日呼叫量破百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通过媒体表示,公司新推出Gmail网络电话服务的日呼叫量已突破100万次。该网络电话服务使用Gmail作为服务接口,用户使用普通电脑就可完成基本通话。Google目前尚没有在移动设备上提供网络电话服务的计划,这有可能会降低其竞争力。

来源:SohuIT 2010年8月30日

关键字: 网络电话 Gmail 网络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通过媒体表示,公司新推出Gmail网络电话服务的日呼叫量已突破100万次。

Gmail网络电话服务是Google在本周三向市场推出的一项互联网语音服务,该服务旨在为北美地区的用户提供可免费拨打的网络长途电话;或者只支付每分钟2美分到4.99美元不等的廉价话费,就可以呼叫非北美地区的用户电话。

该网络电话服务使用Gmail作为服务接口,用户使用普通电脑就可完成基本通话。用户还可以选择Google语音功能,也可以呼叫移动或固网电话。

据市场分析人士表示,Google新推出的这项服务对市场具有相当吸引力,在将来极有可能会对普通长途和Skype电话造成冲击。

不过,Google目前尚没有在移动设备上提供网络电话服务的计划,这有可能会降低其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