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Google为实时搜索开辟专有网站入口

Google为实时搜索开辟专有网站入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  Google不久前推出实时搜索引擎,它索引一些公共信息,如Twitter和Facebook的信息。如果有一些用户在本周四还无法打开此地址,则是因为Google的推出是渐进的,稍后应该就能打开了。

作者:搜狐 来源:搜狐 2010年8月30日

关键字: Google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oogle不久前推出实时搜索引擎,它索引一些公共信息,如Twitter和Facebook的信息。最近Google又升级该服务,推出独立的网络地址,并提供过滤功能。

早在去年12月,Google就开始提供实时搜索链接。不过用户必须点击左侧的“最新”和“更新”才能看到。如果“最近更新”的标签出现在搜索结果中,点击后也能打开一个只有实时搜索信息的页面。

现在,Google搜索引擎正式将它取名为Google Realtime,它也有了自己的独立网址:http://www.google.com/realtime,用户如果想查看此类搜索信息,直接打开即可。

如果有一些用户在本周四还无法打开此地址,则是因为Google的推出是渐进的,稍后应该就能打开了。

通过新的搜索,用户能追踪特殊主题的内容,而且是实时追踪。在追踪时用户还能根据位置选择语言,如英语、日语、俄语和西班牙语。例如,好莱坞电影公司能够用它查看电影首映式的评论,公司也能在新品上市时查找用户的观点。

Google暂时不准备在实时搜索中加入广告,不过此举应该能给主页带来流量。产品经理Dylan Casey说:“能找到人们正在对一些事说些什么,这十分不错。实时搜索是Google搜索的核心功能。”

之所以为实时搜索开辟专门的地址,这表明有足够多的用户只想查看实时搜索结果。唯一让人担心的是侵犯隐私,不过,Google产品经理称现在只会显示公共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