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Google收购视频会议公司VoIP

Google收购视频会议公司VoI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以及GIPS在星期二上午宣布收购提议,谷歌表示愿意支付6820万美元,较之最近交易价溢价27.5%,1月11日的的142%,之前GIPS宣布有意寻求对战略合作伙伴。

作者:网界网 来源:网界网 2010年8月10日

关键字: 视频会议 VoIP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谷歌以及GIPS在星期二上午宣布收购提议,谷歌表示愿意支付6820万美元,较之最近交易价溢价27.5%,1月11日的的142%,之前GIPS宣布有意寻求对战略合作伙伴。 GIPS的董事会已建议股东接受要约,包括一些大股东,如风险投资Kistefos Venture Capital AS 和 Kistefos Venture Capital II DA 。

这个消息的前一天正好Google的I/O会议,这是一个折腾网络使之更加强大会议。虽然谷歌的搜索广告仍然是摇钱树,但寻求其他收入来源也是永无止境的追求,Google应用服务的订阅服务也将是给Google带来10亿美元收入的机会,施密特说。 Gmail提供视频聊天的技术,是Google Apps服务的核心。 Google通过收购Gizmo5与和自身Google语音服务,已经拥有一些IP语音(VoIP)技术。 GIPS的收购使Google如虎添翼,这将给现有的语音通讯领域的头头们比如Skype带来不少竞争压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