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VoIP领航电话服务新趋势

VoIP领航电话服务新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9日电,由于中小型企业继续重新评估成本,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在不牺牲便利或生产力的情况下节省成本的方法是用VoIP电话系统取代传统线路电话系统。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10年8月9日

关键字: 网络安全 网络电话 Vo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9日电,由于中小型企业继续重新评估成本,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在不牺牲便利或生产力的情况下节省成本的方法是用VoIP电话系统取代传统线路电话系统。VoIP——发展技术最快的技术之一,它是将模拟声音讯号数字化,以数据封包的型式在IP数据网络上做实时传递,然后再将信号在接收方转换回语音信号,这样用户可以与持有任何其它类型的电话的人通话。这使您能够使用英特网作为一个庞大的全球手机网络,同时还能消除许多额外的服务和长途电话费用。

传统电话系统的高费用与员工移动,添加和更改有关。日益严重的问题是因为更多的办事处和工作地点是虚拟的。只要你有机会获得一个宽带连接,你就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VoIP系统,例如在酒店房间或在家里。客户和员工可以通过调用你的一般公司的电话号码保持联系。许多VoIP电话号码可以在多个设备上同时配置环。要移动一个IP电话到一个新的位置或者到不同的宽带网络只需找到网络插孔,并将它插入。因为这些系统不依赖于特定位置,您通常可以选择自己的区号,如果您正在与别的公司在另一个区域做业务这对你会特别有益。

除了有节省成本的好处,使用VoIP还有其它更多的好处。因为它需要通过数据网络,并在服务器上运行,VoIP可以与其他应用程序结合起来,使你的服务高度灵活。这里只是仅举几例,你可以谈谈在你的笔记本电脑上使用耳机,麦克风,这有助于实现在线会议和在线研讨会。使用这项服务,当你在一个远程位置在线工作时,你将不会错过任何重要的电话。你的语音邮件和传真转发到的电子邮件收件箱,你可以在一个简单的地方收到所有的信件且容易存档,或转发给其他人。

实施新系统之前需考虑如下:

1.如果你使用的是宽带连接。你不应该在VoIP解决方案中注意声音质量的改变。它应该比在传统线路上有相同的或更好的效果。

2. 与你现有的供应商联系,以确保你知道你现有的合同什么时候到期以及当服务提前终止给予何种处罚。这很可能影响到新系统的开始使用日期。

3.解决你的网络安全。 这里还有许多其他重要的原因,以确保你的网络安全是最新的,且功能正常的,但因为VoIP越来越受欢迎,这也会吸引黑客的注意,拦截VoIP数字信号会致使系统无法使用。 如果你还没有,这是一个很好的时间来解决任何安全问题。

4. 不是每个人都同时切换测试服务。一旦你感到满意,并有机会解决任何潜在的问题。 你也可以考虑过渡期间保持旧系统的备份,或者您可能会决定使用VoIP解决方案是对你的传统系统是有帮助的而不是取代。

由于VoIP的灵活性和低成本,所以对于中小型公司来说,VoIP是一种出色的解决方案。 它允许小企业采取先进的通讯工具。 但是,没有单一的解决方案是适合每个企业的。 适合你企业的最好系统是能够满足您的当前需要和有能力随着您的需要增长,改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