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万网联手谷歌 八成网站抛荒问题有望解决

万网联手谷歌 八成网站抛荒问题有望解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基础应用服务商中国万网发布了与谷歌合作计划,据悉,此次合作不仅是万网谷歌首度联手,也将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推向了新的阶段。对于此次中国万网与谷歌合作,有人士指出,未来是电子商务的时代,同样也是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应用的集中管理时代,不论是企业应做好一站式顾问的准备。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8月31日

关键字: 谷歌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基础应用服务商中国万网发布了与谷歌合作计划,据悉,此次合作不仅是万网谷歌首度联手,也将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推向了新的阶段。

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共有279万个网站,其中有近八成网站处于闲置状态,按照CNNIC的分析,网站被“抛荒”主要原因之一是:部分网站缺乏营销推广、互动服务、客户管理等功能。

如此让八成被闲置的网站,发挥效用,“活”起来?如何让网站的流量更多转化为交易量,避免网站成摆设?据了解,网站闲置状况也严重影响了相当一大部分企业触网热情,对网站望而却步。可以说,企业网站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亟待需要解决的问题。

“要破局,调动中小企业触网的热情,IDC厂商和网络推广商最好协同联合, 抱团经营。”专家指出

据了解,根据中国万网与谷歌市场合作计划,凡购买万网主机、网站建设服务的用户可获得一定数额的谷歌广告推广费和搜索引擎优化培训。众所周知,万网是中国最大的IDC服务厂商,拥有国内首个标准建站服务,现在再加上Google强大的网络广告平台推广服务,对此,用户不仅可以轻松拥有一个好网站,还无需担忧后期推广问题。

根据艾瑞网调查,目前流量最大的就是搜索引擎,而70%的人在使用谷歌,所以进行谷歌关键词推广,就相当与把自己的网店拿到国际大舞台上去展示,无论对网店的品牌知名度还是网店本身的经营,都有莫大的帮助。

对于此次中国万网与谷歌合作,有人士指出,未来是电子商务的时代,同样也是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应用的集中管理时代,不论是企业应做好一站式顾问的准备。中国万网与谷歌合作,为企业打通了一条从建站、到网络推广的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为降低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门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