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新款低功耗VoIP家庭网关TG703推出

新款低功耗VoIP家庭网关TG703推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chnicolor(特艺集团,原法国汤姆逊集团)日前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语音和数据XDSL网关-TG703,它融合了家庭数字网关应该具备的所有先进功能,包括VoIP电话的有线、无线数据路由和连接。

来源:SohuIT 2010年8月13日

关键字: VoIP 网络 家庭网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echnicolor(特艺集团,原法国汤姆逊集团)日前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语音和数据XDSL网关-TG703,它融合了家庭数字网关应该具备的所有先进功能,包括VoIP电话的有线、无线数据路由和连接。新产品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产品组合,同时也充分满足了客户希望通过三重播放服务来实现多种功能的不同需求。

TG703设备内置防火墙,提供了全面的安全防护,同时还配置了一个4端口以太网路由器和一个增强型无线802.11g WiFi接入点。由于TG703设备符合TR-069等开放标准,因而可支持远程维护和升级,从而最大程度地降低生命周期成本。此外,产品在设计上也非常时尚。通过降低功耗,TG703还推动了网络运营商的环保节能计划,缓解了运营商的压力。TG703的功耗还打破了最低记录,比欧洲网络宽带设备能耗规范最新版本所设的功耗标准还低20%。

“高质量、高速宽带连接和VoIP功能是全球每个市场的统一要求,”Technicolor特艺集团通讯事业部资深副总裁Georges Laplanche说,“在TG703的设计开发过程中,我们融合了公司在三重播放网关和宽带终端领域的所有先进技术,旨在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所有关键功能。该产品的推出扩展了公司的产品系列,可满足更多客户的要求。”

据了解,目前Technicolor特艺集团家庭网关的出货量已达90万台以上,位列全球之首。2004年10月,Technicolor特艺集团在北京建立了全球性的研发中心,主要承担全球视频和宽带接入设备的研究和开发工作以及在中国的产品开发和推广。Technicolor特艺集团在中国还设有电信业务部,负责开发和销售其在中国的网络接入设备。此外,Technicolor特艺集团还在机顶盒、Cablemodem、Cable-EoC、影视娱乐等领域占据着不俗的市场份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