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VoIP撬动企业通信的市场

VoIP撬动企业通信的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10日电,你是否希望你的新的小企业,像苹果公司一样疾速的壮大起来?唯一的办法是你甚至有机会做到像苹果的那种程度,去遵循正洛克菲勒那样对额外的金钱节俭。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10年8月10日

关键字: VoIP 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10日电,你是否希望你的新的小企业,像苹果公司一样疾速的壮大起来?唯一的办法是你甚至有机会做到像苹果的那种程度,去遵循正洛克菲勒那样对额外的金钱节俭。大多数时候,不幸的是,省钱会有一定的牺牲。幸运的是,你有企业VoIP系统。企业VoIP系统相比传统PBX系统可以每月为你节省高达50%-80%的费用,而且没有任何功能和质量上的牺牲。

事实上,传统的PBX系统不仅会花费的更多,而且达不到企业VOIP系统可以提供的水平。许多小企业或者负担不起或者不愿经营一处办公室。 但他们的合作伙伴可能是来自世界各地。 从不同的未来来说,世界现在是一个全球性的市场,很少有人所有的时间都是坐在办公室的。 传统的PBX系统不能为一个需求很独特的人工作。

幸运的是,托管PBX可以容纳多个办事处,甚至那些只在工作日有蜂窝接入的人,同时还提供大公司的有凝聚力的中央办公室这样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质量。 潜在客户可以只通过一个号码致电给你的办公室,并且重定向到不同的州,国家甚至是不会给你的手机增加额外费(因为托管PBX通过互联网运作),但给人的感觉是他们都在都呼叫一个办事处。

托管PBX系统还具有一个独特的功能,即在通话的过程中切换到另一部电话中继续通话,这项服务被称为'呼叫转移',是商务人士在旅途中不可或缺的服务。

企业VoIP系统提供了这样一种服务,将你的电话转发到多个号码,如果你在一天某个特定的时间不确定你的实际位置,你就可以将你来电转接到多个号码上。

难道你不讨厌呼叫一个传统的PBX系统,听取了大量的选项清单后,才能和你你想要的人交谈? 随着企业VoIP系统的应用,您的潜在客户可以通过姓名直达功能更容易地联系上你,这使得呼叫者只需拨打号码,对应于他们试图呼叫的人的姓氏的字母就可以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