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十年经典 创新继续 网件WGR614v10登场

十年经典 创新继续 网件WGR614v10登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成长型商用企业综合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与数字家庭网络倡导者的美国网件公司宣布旗下销量最好的SOHO级无线路由产品WGR614全面升级为150M 。设置了独立的电源开关和WiFi开关,并有WPS,只需要轻按"N"按钮,即可建立安全的无线连接。

作者:zol 来源:zol 2010年7月21日

关键字: 无线路由 网络 美国网件 802.11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成长型商用企业综合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与数字家庭网络倡导者的美国网件公司宣布旗下销量最好的SOHO级无线路由产品WGR614全面升级为150M 。由802.11g到802.11n顺利过渡,助力802.11n时代全面到来。

据悉,WGR614是NETGEAR"新五虎将"之一。与其他"将士"相比,具备无线中继、网络安全加密、孩童上网行为控制以及易于操作等优点。

外观沿用了NETGEAR一贯的耐高温而手感轻盈曲线流畅的白色设计,用料与做工均属上乘。采用立式放置,既节省空间,又可提供良好的散热,确保长时间稳定工作。

独立的电源开关

WGR614(V10)支持IEEE 802.11n标准,最高传输速度可达150 Mbps,它提供了1个自适应10/100Mbps广域网端口,4个自适应10/100Mbps局域网端口,内置802.11n 150M无线局域网接入点。

WGR614内置了智能安装向导可自动检测广域网接口类型。URL阻止和E-Mail告警等功能给用户带来了很多便利,同时内置的防火墙使得上网更加安全。另外它还兼容Xbox Live在线游戏,使Xbox玩家更舒适、流畅的与其他玩家对战。

此次由V9至V10版的华丽蜕变,大幅提升了无线网络速率。同时,设置了独立的电源开关和WiFi开关,并有WPS,只需要轻按"N"按钮,即可建立安全的无线连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