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件与Ubiquisys联手打造毫微微蜂窝家用网关

网件与Ubiquisys联手打造毫微微蜂窝家用网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网件公司和住宅市场智能3G femtocell接入点开发商Ubiquisys公司,近日宣布两家公司合作开发一种集成DSL调制解调器、Wi-Fi、VoIP和3G femtocell技术的全面的住宅网关。

2007年7月25日

关键字: 网关 美国网件 FemtoC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网件公司和住宅市场智能3G femtocell接入点开发商Ubiquisys公司,近日宣布两家公司合作开发一种集成DSL调制解调器、Wi-FiVoIP3G femtocell技术的全面的住宅网关。这种网关设备将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向全球移动运营商提供一种单机融合解决方案。集成Ubiquisysfemtocell技术的网件网关预计将于2007年可供运营商测试之用,上市时间预定于2008年初。两家公司的代表在735日在伦敦举行的“家用接入点和毫微微蜂窝国际大会”上发言。

Ubiquisys ZoneGate femtocell是一种即插即用3G接入点,它利用移动用户的DSL连接,通过多种基于标准的接口向核心网络传送语音和数据呼叫。网件和Ubiquisys将合作把这种功能集成在网件的无线网关中,为移动运营商提供通过3G宽带网与家庭网络连接的手段。

网件公司服务提供商产品经理David James说:“消费者对实现新型应用(如固定移动融合)的高质量、无缝的和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的需要日益增长。将Ubiquisysfemtocell技术集成在网件的产品中是家用网络技术领域中自然演进。这种解决方案不仅使移动运营商能够在家庭中提供增强型蜂窝覆盖,而且还使消费者可以通过标准的3G手机访问和控制多种家庭网络服务。”

Ubiquisys公司共同创建人、CTO Will Franks说:“我们与网件公司的协作,将各自领域中两家最强的厂商团结在一起,联手将FMC设想变为现实。这一合作是为了帮助有远见的移动运营商通过创新的住宅服务模型,夺取市场份额和创造新的收入流。”

ABI Research forecasts最近发表的一份研究预测,到2012年,全球将有3,600femtocell接入点和1.52亿femtocell产品用户。ABI Research公司主要分析师Stuart Carlaw说:“Femtocell为移动服务提供商带来利用具有巨大吸引力和效率的解决方案进军固定移动融合市场的机会。网件与Ubiquisys之间的合作为两家公司带来了整合他们的核心竞争力来应对运营商对4网合一以及3网合一服务的挑战性的要求的机会。事实上,在我们20076月的调查中,我们根据产品创新与实现,把Ubiquisys评为这一领域中10femtocell厂商中排名第一的厂商。”

网件和Ubiquisys735日在伦敦举行的“家用接入点与毫微微蜂窝国际大会”的赞助商。网件公司VoIP3G/4G无线技术产品线经理Jay C. Kim将在大会上介绍femtocell接入设备案例研究并将参加题目为“家庭接入点――技术推动还是消费者拉动?”的小组讨论会。Ubiquisys公司共同创建人、CTO Will Franks将作主题为“毫微微蜂窝解决方案――理解毫微微蜂窝生态系统”的报告。Ubiquisys公司销售副总裁Richard Stavely将在小组讨论会上谈femtocell价格点问题。完整的大会活动安排见http://www.avrenevents.com/femto2007/programme.h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