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购买NETGEAR无线路由器 大礼派不停

购买NETGEAR无线路由器 大礼派不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购买NETGEAR高性能802.11g 108Mbps无线路由器WPN824与802.11n标准(草案)千兆有线300Mbps无线路由器WNR854T,可获赠NETGEAR夏日精美礼品,中奖率100%。

作者:ZDNet China 2007年8月8日

关键字: 美国网件 NETGEAR 无线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网件(NETGEAR),展开了新一轮火热促销。网络无处不在,布网不再烦忧。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购买NETGEAR高性能802.11g 108Mbps无线路由器WPN824与802.11n标准(草案)千兆有线300Mbps无线路由器WNR854T,可获赠NETGEAR夏日精美礼品,中奖率100%。

购买NETGEAR无线路由器 大礼派不停

用户只要购买WPN824或WNR854T,登录活动网站,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参加抽奖活动。NETGEAR为您准备了众多精美好礼,数码相机、旅行登山背包以及精美T恤衫,为您这个夏季出行增添一份色彩。获奖结果每月公布在NETGEAR网站上,同时NETGEAR会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您。中奖率100%人人有奖,决不落空。

SOHO时尚型产品WPN824,SOHO领先型产品WNR854T是NETGEAR无线五虎将系列中的高端产品,主要面对SOHO用户和对网络需求较高的用户群。这两款产品均融入了NETGEAR最新技术并支持最新标准。

WPN824采用领先的MIMO技术,内置7智能根天线,能够最大范围的提供无线覆盖,延伸无线网络,减少死角,并确保网络安全性。WPN824为用户提供了108Mbps的无线带宽。是别墅、大面积房间以及SOHO办公室的理想选择。

WNR854T是NETGEAR基于802.11n标准(草案)而推出的,且其已经获得Wi-Fi 802.11n标准草案认证,支持Intel奔腾4平台。WNR854T拥有目前业界最新的技术标准,提供最快的无线接入。WNR854T能够提供300Mbps的无线速率,已超过传统百兆有线网络,能够满足用户众多无线应用需求。同时,其配备了4个千兆交换端口。NETGEAR旗下无线五虎将的推出,是对无线市场的细分,从中您必可选出一款适合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