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件SSL VPN集中器获Techworld大奖

网件SSL VPN集中器获Techworld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网件(NETGEAR)公司宣布,近日在伦敦Gibson Hall举行的权威性的“Techworld Awards”颁奖大会上,美国网件SSL VPN集中器25 (SSL312)荣获“年度网络设备产品”奖。

2007年7月31日

关键字: 美国网件 SSL VP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网件(NETGEAR)公司宣布,近日在伦敦Gibson Hall举行的权威性的“Techworld Awards”颁奖大会上,SSL VPN集中器25 (SSL312)荣获“年度网络设备产品”奖。

SSL312 VPN集中器为中小企业提供易于部署和维护的安全廉价的远程接入。它还使移动和远程用户可以方便地访问企业资源和文件。与传统VPN解决方案不同,SSL312不需要在客户设备上加载软件。

ProSafe SSL VPN集中器25(SSL312)没有许可证的限制,是业界性价比较高的SSL VPN解决方案。ProSafe SSL VPN集中器25提供两个10/100以太网端口和一个用于远程管理的控制台端口。采用SSLv3和AES-256 TLSv1.0确保数据保密性的SSL312支持25个并发SSL VPN会话,使远程用户可以利用标准Web浏览器(如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和Apple Safari)安全地访问资源。除了与多种用户中央信息库(如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 LDAP和 RADIUS)集成来提供用户认证外,SSL312还可与第三方防火墙互操作以及与网件ProSafe VPN防火墙路由器无缝配合,提供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

今年是网件公司企业级ProSafe网络解决方案第二年被Techworld评为最佳产品。去年,ProSafe 24-端口10/100可堆叠智能交换机(FS728TS)荣获“年度基础设施产品”奖,ProSafe VPN Firewall (FVX538)夺得“年度最佳小企业产品”奖。

网件公司英国及爱尔兰地区增值经销商渠道经理Peter Airs说:“网件公司的ProSafe产品融我们客户所需要的高质量和高性能于一体。这一奖项是对网件公司坚持不懈地承诺为企业提供满足当今业务环境的复杂需要的领先、创新和可靠的解决方案的褒奖。”

网件公司高级产品线经理Vivek Chugh解释说:“我们对获得这一荣誉非常兴奋,它是对网件公司为向中小企业提供多种廉价、特性丰富的企业级网络解决方案所付出努力的承认,我们的网络解决方案使中小企业能够更高效运营和发展。SSL312使用户能够利用企业级SSL VPN技术提供对企业资源安全、远程、无需客户程序的访问,提高移动和远程雇员的生产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