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限期5个月 买侠诺任意路由送世博门票

限期5个月 买侠诺任意路由送世博门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全世界人民的盛会,为庆祝这一盛会的开幕,也为了答谢广大新老用户的支持与厚爱,专业的网络设备厂商侠诺科技特别推出“响应世博盛大开幕 侠诺请你看展览”有奖购机大型促销活动。

作者:SohuIT 来源:SohuIT 2010年5月6日

关键字: 路由器 网络 侠诺 上海世博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全世界人民的盛会,为庆祝这一盛会的开幕,也为了答谢广大新老用户的支持与厚爱,专业的网络设备厂商侠诺科技特别推出“响应世博盛大开幕 侠诺请你看展览”有奖购机大型促销活动。购买侠诺路由设备,世博门票好礼相送!

据了解,此次大型促销活动时间为5月-9月,只要在此期间购买侠诺任一型号的路由器,并上网完成注册及填写问卷,就有机会抽中世博会门票,每月抽出三次票一张及平日票十张。越早买,抽奖机会越多,抽中的机率也就越大,例如五月份购买机器并上网完成注册及填写问卷,如未抽中则六、七、八、九月都还可以参加抽奖,已经中奖的则不能再参加抽奖。

图:侠诺活动海报

侠诺科技多年来一直关注中小企业,深知中小企业网络核心的需求之道,即以可负担的成本取得最高的效能。因此,侠诺以持久的技术创新及用心服务,为数以百万计的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整合多功能于一体的路由器,给中小企业带来安全稳定的网络上的便利与效能。侠诺路由器均具备较高规格的硬件,特别是领先同业的多核系列,效能超过同级产品数倍,工作性能稳定,加之一机多能,整合多WAN接入、负载平衡、线路备援、QoS带宽管理、VPN、防火墙等多个功能。可谓购一台机器实现多机效能,性价比极高,特别是在庆世博开幕促销活动中,还有机会得到世博门票免费观世博,鱼与熊掌兼得之,机会着实难得。

侠诺与世博同庆,买侠诺路由设备得世博门票,免费畅游日常生活中无法体验的世博空间。每月抽,每月送,越早购买,机会越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