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降低低延迟消息1

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降低低延迟消息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 降低低延迟消息

作者:ddvip 来源:ddvip` 2010年4月2日

关键字: 思科 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降低低延迟消息1

 

简介

  IBM®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以下简称 DataPower XM70)允许您在产生极少延迟的情况下在现有网络上路由大量的消息。DataPower XM70 “Fast Path” 潜在的吞吐量达到了每秒数百万条消息,但只产生微秒级的延迟。在 XM70 中,这个 Fast Path 功能与 DataPower Full Hardware ESB(此前只能在 WebSphere DataPower Integration Appliance XI50 中可用)相结合,所有上述功能都被绑定到一个高度可配置的、快速部署的 1U(1.75’’ 厚)的网络设备中。

  使用 WebSphere MQ LLM 技术,DataPower XM70 能够极大地降低应用程序的复杂性,并为已经使用了 WebSphere MQ LLM 的企业降低成本,还为那些想要进入到这个领域的公司降低了门槛。和其他 DataPower 设备一样,DataPower XM70 是为了帮助企业服务器和应用程序解决特定的问题和挑战而特别构建的。具体来说,DataPower XM70 解决了根据消息内容以微秒级速度作出智能路由决策的问题。

  在 DataPower XM70 发布之前,公司在面对这个问题时没有多少选择,他们的解决方法通常既昂贵又复杂。编写单独的应用程序来解决路由问题并不经济有效。尽管编写一个应用程序来专门处理一个网路中的所有 WebSphere MQ LLM 路由规则是可能的,但这样的应用程序将会很复杂,而且很难修改、部署和维护。

  DataPower XM70 每秒能够智能路由、过滤和修改数十万条消息,从而能够解决 LLM 路由问题。DataPower XM70 允许您快速部署 LLM 路由规则,这些路由规则可以通过一个直观的界面进行配置,无需进行编程,这将极大降低成本和复杂性。数月的编程时间可以减少为几天的配置时间。另外,伸缩性和维护性不再是问题,因为您可以随时修改配置,以满足添加到企业软件库中的新的应用程序的需求。本文的剩余部分将介绍 DataPower XM70 的特性,这些特性允许您的应用程序聚焦于两个简单任务:处理应用程序收到的数据并通过 DataPower XM70 传输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