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 降低低延迟消息4

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 降低低延迟消息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 降低低延迟消息

作者:ddvip 来源:ddvip 2010年4月2日

关键字: 思科 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 降低低延迟消息4

 

 图 3. LLM 策略/路由关系

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 降低低延迟消息传送的成本和复杂性

  查看原图(大图)

  如果需要监听多个主题,DataPower XM70 通过主题选择提供这种能力。主题选择表达式使用一种 SQL 样式的语法定义。这些表达式必须求解一个布尔值 —— 一个值为 TRUE 的表达式将继续被处理,值为 FALSE 的表达式则不被处理。第三个值 UNKNOWN 是一个错误表达式的结果,处理方法与 FALSE 相同。主题选择只适用于策略对象。

  消息选择

  主题选择只是 DataPower XM70 提供的消息过滤选项之一。如果需要更细的粒度来选择要处理的消息,您可以使用 DataPower XM70 的消息选择。消息选择用于定义基于内容的路由规则,DataPower XM70 使用这些规则针对它收到的每条消息制定决策。消息选择可用于策略对象、路由对象,或者同时用于两者。一个策略可能过滤掉它认为不必处理的消息,或者将所有消息选择委托给单独的路由对象。换句话说,对于所有接收到的消息,策略应用第一级过滤,而路由对象应用第二级过滤。第二级过滤为如何路由消息提供了低级控制。

  消息选择允许 DataPower XM70 基于消息内容提供流量生成,无论消息内容是 XML 格式、Financial Information eXchange (FIX) 格式或者纯文本格式。和主题选择一样,消息选择标准表达式使用 SQL 样式的语法定义,该语法必须求解出一个布尔值。策略中值为 TRUE 的表达式被传递到该策略的路由列表以备未来处理,值为 FALSE 或 UNKNOWN 的表达式被丢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