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 降低低延迟消息5

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 降低低延迟消息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 降低低延迟消

作者:ddvip 来源:ddvip 2010年4月2日

关键字: 思科 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 降低低延迟消息5

 

表达式包含算术和逻辑运算符以及操作数。DataPower XM70 定义一组划分为逻辑名称空间的字段,这些逻辑名称空间返回的消息值被用作操作数。下图中突出显示的部分展示了一个传输对象的消息选择的示例。它将只传输长度在 2 字节到 10,000 字节之间的消息。

  图 4. LLM 路由消息选择配置

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 降低低延迟消息传送的成本和复杂性

  查看原图(大图)

  消息属性和属性地图

  WebSphere MQ LLM 消息除了拥有有效载荷之外,还可以拥有与它们相关联的属性。一个属性是一个用户定义的 “名称-值” 对,可以包含 32 位和 64 位的整数、双精度浮点值和字符串。属性之所以如此定义,是为了便于外部应用程序和其他 DataPower XM70 设备在消息选择中使用它们。

  路由对象可以在传输消息属性之前对它们进行处理,这种操作通过属性映射完成。属性映射规则以 “名称/值” 对的形式指定,除了此前提到过的类型外,规则的 “值” 部分可能是一个 SQL 样式的表达式。表达式的结果被计算并指定为属性的值。

  临时变量也可以使用一个映射创建。这些临时变量用作计算那些对消息接收者很重要的值的高速缓存(scratch pad)。这些变量是 DataPower XM70 内部变量,因此接收者不会看见它们。但是,变量对消息发送者很关键,因为它们支持基于消息内容的高性能计算,同时隐藏实际的计算。最终值可以分配给属性,使其成为发出的消息的一部分并可以被接收者访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