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 降低低延迟消息6

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 降低低延迟消息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 降低低延迟消息

作者:ddvip 来源:ddvip 2010年4月2日

关键字: 路由器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 降低低延迟消息6

 

一条消息的 XML 和 FIX 元素值也可以被访问,但是不可以修改。例如,您可能想要基于一个 XML 有效负载的根元素值或者一条 FIX 消息中的特定价格创建一个消息属性。

  属性映射在消息选择已经在一个路由中发生之后才被应用。这种选择基于接收到的属性而不是已修改的属性。在下面的示例中,只有属性 final_value=68 和 i_am_global="I AM GLOBAL" 成为出站消息的一部分。

  图 5. LLM 路由属性映射

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 降低低延迟消息传送的成本和复杂性

  查看原图(大图)

  集成硬件 ESB

  DataPower XM70 的功能不仅限于本文介绍的 LLM 功能。如果有一个流、提要或消息需要非 LLM 处理,那么使用 RLM 协议配置一个路由。一个 RLM 路由通过一个 MQ LLM 协议处理器将多条信息转发到一个多协议网关服务。其结果是创建一个处理流,该处理流可以利用 DataPower XM70 功能以及大部分传统 DataPower 功能,比如 XML 加速、消息签署和验证、有效负载转换、协议桥接、复杂的消息路由和过滤。反过来也是可能的:消息可以进入一个多协议网关并访问 Fast Path,如果该网关使用一个 dpllm backend-url 配置的话。

  图 6. DataPower XM70 协议桥接

使用 WebSphere DataPower Low Latency Appliance XM70 降低低延迟消息传送的成本和复杂性

  查看原图(大图)

  协议桥接是一种强大的网关使用方法。一个消息可以通过 RMM、RUDP 或 RUM 传入,也可以通过 WebSphere MQ、WebSphere JMS、TIBCO EMS 或 HTTP(S) 传出。类似地,非 LLM 协议可以作为 RMM、RUDP 或 RUM 进出这个网关。将受支持的协议任意组合起来都是可行的。除了桥接 LLM 和非 LLM 协议之外,您可以完全独立地使用 ESB 和 Fast Path 功能。这种灵活性使得 DataPower XM70 非常擅于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

  结束语

  本文介绍了 DataPower XM70 设备为基于内容的高速路由提供的几个新特性。每个新特性都根据特定于应用程序的业务需求执行复杂任务,但是都不需要进行复杂的编程。用户友好的 DataPower XM70 Web 界面极大地简化了这些任务。DataPower XM70 让低延迟应用程序不需要再负责路由,使它们可以集中处理消息数据,而不是确定消息将发送到哪里。LLM 用户和其他寻求高速路由解决方案的用户将发现,DataPower XM70 是无与伦比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