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加速推进其“无边界网络”愿景

思科加速推进其“无边界网络”愿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3月23日,思科正式启动的主题为“网络无边界,咫尺新体验”的思科中国百城巡展北京站正式拉开帷幕。

作者:比特网 来源:比特网 2010年3月25日

关键字: CISCO 思科 无边界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3月23日,思科正式启动的主题为“网络无边界,咫尺新体验”的思科中国百城巡展北京站正式拉开帷幕。通过此次百城巡展活动,思科借助其最新推出的无边界接入解决方案以及针对中国用户的高性价比的本地化网络产品和服务,让广大中国用户亲身感受思科最新的无边界网络架构带来的革新性网络体验与商业价值的提升。

  在巡展中,中国用户将领略到思科最新发布的无边界网络解决方案是如何突破时间、地点与设备的限制,帮助客户在充分享受包括Web2.0、移动终端、视频通讯、多方协作等丰富网络应用的同时,不断加快业务发展速度,轻松实现无缝、安全的有线/无线通信,完善的企业级能源管理,以及优化的视频应用传输。作为无边界网络架构的一部分,思科此次还推出了一组全新的固定交换产品系列——Cisco Catalyst 3560/3750-X系列和2960-S系列,带来了创新的特性、全套的新型服务、灵活的入门级价格,以及增强型有限终身保修服务。除了交换产品系列以外,思科也在高级安全和性能领域发布了创新的路由技术。

  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科在引领网络技术创新的同时,同样注重通过最具价值、更易接受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帮助客户轻松享受网络变革带来的价值超越。此次巡展中,思科还重点介绍了如何通过产品本地化和产品促销等方式,帮助中国用户降低总体拥有成本,获得更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从而让更多中国用户有机会领略思科网络解决方案与产品带来的全球领先的“无边界”网络应用体验,而不必担心成本的大幅提升。

  思科此次巡展中介绍的这些全新无边界接入解决方案是对其在去年10月宣布的“无边界网络”愿景和本月早些时候推出的思科安全无边界网络的有力补充。随着企业业务分布程度和移动化水平的不断提高,思科无边界网络架构定义了各种必要的属性,旨在帮助企业随时随地安全、可靠、无缝地为任何人员提供对任何内容的访问。思科通过内嵌在其路由、交换、无线和安全平台之中的视频、环保和安全网络服务来构建这个架构,进而提供全方位的无边界网络解决方案。

  新发布的无边界网络服务亮点:

   Medianet: 利用视频增强业务运行模式的平台,转变了客户与商家交流的方式。

   EnergyWise: 降低网络能耗的技术,为客户带来能源可视性和控制力,降低了能源成本和对环境产生的影响。

   TrustSec: 结合了身份识别与策略的下一代安全技术,保护客户和员工随时随地通过网络完成交易。

  新发布产品亮点:

   Cisco Catalyst 2960-S: 二层交换机,可支持万兆接口和千兆接口,其独有的灵活堆叠技术为企业的大规模接入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 Cisco Catalyst 3750-X 和 3560-X: 三层交换机,上行接口配制灵活可选,业内首创的最先进的电源堆叠技术Stackpower使电源的使用更加灵活和绿色;与此同时,支持MACSec协议,使企业的内部数据达到加密安全,从而使企业内网更加安全,绿色和高效。

   ISR G2(1900/2900/3900/3900E): ISR的下一代产品,性能大幅度提升,融合路由、交换、语音、视频、应用以及安全于一体,使总部和分支机构共享相同的应用体验。

   ASR1000: 定位为中端路由器企业网和运营商市场,产品的设计采用先进的架构,融合防火墙、VPN网关、视频会议代理以及接入技术于一体,大幅度提升出口路由器的性能和安全。

  以上这些网络服务将通过新的平台和创新产品交付,包括新的固定端口交换机,面向ISR G2和ASR 1000的新型号和新特性,以及Media-ready Wireless、AnyConnect Secure Mobility和EnergyWise Orchestrator等新解决方案。它们将通过无边界网络服务结合在一起,能够为客户带来端到端的无边界网络解决方案和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