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中小企业如何提升统一通信体验

中小企业如何提升统一通信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此,Avaya公司推出中小企业通信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Avaya IP Office 6.0。为了在停电时不中断通信,Avaya IP Office 6.0增强了业务连续性功能,在保持话音通信连续性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留言连续性功能、自动总机功能以及其他一些功能。

作者:网界网 来源:网界网 2010年3月24日

关键字: 统一通信 中小企业 网络 Avay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IDC公司的研究,全球90%以上的小型企业员工人数不到20人。新版Avaya IP Office具有新的统一通信功能,可帮助企业提升员工的用户体验。新功能包括各种协作工具,可以利用话音、即时通信、在线状态和视频来提高员工的效率和灵活性。中小企业对未来的前景普遍较乐观,但是需要寻找新的成功途径。尽管大多数中小企业预期2010年的收入会增长,但是也有78%的企业表示,经济走出衰退以后,旧的业务模式将不再奏效,他们需要寻找新的方式来利用市场机会。

  为此,Avaya公司推出中小企业通信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Avaya IP Office 6.0。

  对于员工总数不到20人的公司来说,Avaya IP Office更易于安装和使用,价格也更便宜。这使得规模很小的公司也能经济地部署较大型系统所具有的先进的通信功能和客户服务功能。对于小公司来说,新版Avaya IP Office使统一通信成本降低多达40%。

  Avaya升级了基于用户的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以满足这一需求。Avaya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为远程工作人员、移动办公人员和在办公室工作的人员而设计,其中包括易于通过网络访问的桌面通信工具――增强的Avaya one-X Portal for IP Office,以及一些新的视频协作功能。

  通过Avaya one-X Portal for IP Office,用户可以利用基于浏览器的易用界面(结合VPN和PC/电话)在公司办公室、家庭办公室或在路上管理通信。Avaya IP Office 6.0还增加了与嵌入式话音呼叫功能充分集成的即时通信功能,以及通过状态图标显示同事是否空闲的在线状态功能。这大大提高了员工办公室通信以及协作的效率。另外,音频会议功能可通过一次呼叫启动64方会议。会议发起者能够看到参会人员,并可以增加参会者,或断开与某些与会者的连接。他也可以将某些与会者静音,并将会议进行录音。

  Avaya IP Office 6.0同时通过新的IP Office Video Softphone应用引入视频协作功能。该功能通过PC或笔记本电脑上的虚拟电话提供话音控制,在需要视像信息时,支持点到点视频通信。

  Avaya IP Office其他关键改进还包括有,在多站点组网中,支持容量翻了一番,达到1000个用户。这使连接到广域网的中小企业能够让无缝通信功能,如分机拨号和会议,惠及每一个员工。另外,为了在停电时不中断通信,Avaya IP Office 6.0增强了业务连续性功能,在保持话音通信连续性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留言连续性功能、自动总机功能以及其他一些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