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F5解决方案优化Win7和Win2008部署

F5解决方案优化Win7和Win2008部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雅图,2009 年 11 月 23 日-今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NASDAQ:FFIV)宣布推出全新的面向 Microsoft Windows 7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应用就绪解决方案。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11月26日

关键字: Windows 7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雅图,2009 年 11 月 23 日-今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NASDAQ:FFIV)宣布推出全新的面向 Microsoft Windows 7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应用就绪解决方案。这些 F5® 解决方案为微软最近发布的 Windows® 7 与 Windows Server® 2008 R2 操作系统中的全新特性——DirectAccess 和 BranchCache 技术提供了支持。

  继面向 Exchange Server 的 Exchange 2010 与 Forefront Protection 2010 解决方案发布之后,此次推出的解决方案是 F5 Networks 公司一系列升级解决方案中的最新产品,旨在提高微软关键业务应用的可扩展性和性能。F5 应用就绪解决方案通过卸载CPU 密集型操作负载,可帮助提升 Windows 服务器的能力,确保 F5® 应用交付控制器 (ADCs) 针对微软环境进行优化。

  详细信息

  · F5 应用就绪解决方案支持 Microsoft DirectAccess

  Microsoft DirectAccess 通过其综合的管理能力和集成的安全执行功能,使远程访问公司资源更加容易,并能有效降低 IT 部门远程访问管理成本。而面向 DirectAccess 技术的 F5 解决方案支持企业用户扩展其部署,享有与其它 ADC 优化应用相同的优势。BIG-IP® 本地流量管理器™可以代理 DirectAccess 连接,从而确保用户能够快速访问最佳的服务器资源,跨多个服务器上的 DirectAccess 性能和可扩展性也可得到显著提高。

  此外,F5 可定制的 iRules™ 命令支持 IT 企业通过合适的DirectAccess 服务器来发送特定的客户机请求。支持上述功能的特定 iRule 命令可在 F5 用户社区网站 DevCentralSM 中的 最新 DirectAccess 文章中 免费下载。该文章内容包括:如何使用 iRule、iRule 功能以及如何配置。借助 iRules 命令,IT 企业可以在包含多个 DirectAccess 服务器的大型部署中保留DirectAccess 功能,且不会对功能或安全造成任何影响。

  · F5 应用就绪解决方案支持 Microsoft BranchCache

  过去,分支机构办公室用户一直为低带宽访问文件及web内容而饱受困扰。带宽低会导致文件下载时间长、工作效率低下。作为 面向 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应用就绪解决方案的一部分,F5对BranchCache的支持可以显著减少分支机构 Windows 7 客户机中称为 web 内容请求的密集型计算负载,从而大幅增加服务器处理能力。

  本款解决方案还提供迁移技术,可让所有 Windows 7 客户机用户在 web 服务器还未升级到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之时就可享受到 BranchCache 的益处。针对未运行 Windows 2008 R2 的服务器,F5 解决方案提供了利用 BranchCache 解决方案时服务器必需的基础架构可视化与智能,从而支持 Windows 7 客户机部署,并显著降低带宽消耗。

  嘉评

  微软 Windows Server 市场推广部总监 Mike Schutz 表示:“微软的 DirectAccess 技术和 BranchCache 技术凸显了 Windows 7 客户机与 Windows Server 2008 R2 共同协作的商业价值,所提供的创新型及转换特性能够大幅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借助 DirectAccess 与 BranchCache,移动办公员工将通过随时访问实现工作效率的大幅提升,企业将可通过安全可管理的方式显著降低访问成本。F5 的应用就绪解决方案已经过全面的测试和验证,可以优化应用部署流程,从而为最终用户和企业 IT 部门提供更大价值。”

  F5 公司应用合作伙伴计划副总裁 Calvin Rowland 表示:“远程用户的应用交付与优化正在成为 IT 部门的普遍顾虑。为了确保员工的工作效率和连接畅通,企业需要部署能够支持远程访问的应用和技术,正如支持现场访问一样。F5 公司已与微软进行了密切合作,共同致力于提高 Windows 7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的解决方案基础。F5 应用就绪解决方案可让用户显著提高工作效率,让 IT 部门获得更大的投资回报,增强解决方案互操作性的信心,以及增强简单快捷的技术部署的可扩展性。”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 F5 与 Microsoft 合作的解决方案,请访问:www.f5.com/solutions/applications/microsof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