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拉手网2.9折劲爆价 399元团购正版WIN7

拉手网2.9折劲爆价 399元团购正版WIN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登录拉手网,以2.9折,这一超低的价格团购微软Windows7专业版操作系统。

来源:ZDNET 2011年6月16日

关键字: 团购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震惊!震惊!震惊!原价1399元,现价只需399元!跳楼都难得一遇的价钱。消费者们,请擦亮你们的眼睛,竖起你们的耳朵!只要在2011年6月16日至19日(周四-周日)登陆拉手网,您就可以以2.9折,这一超低的价格团购微软Windows7专业版操作系统,登陆靠前者还用终身免费升级使用的超级优惠。

  专业正版绝不忽悠一步到位绝不含糊!

  本次活动于2011年6月16日0点正式开始,消费者们仅凭拉手卷登陆http://lashou.card.ms.shop.edu.cn即可获取Windows7专业版密钥。请注意,拉手券在2011年6月20日(周一)生效,截止日期为2011年7月20日(节假日均可使用),本网站兑换时间为24小时全天制,每张拉手券仅限兑换一套专业版微软Windows7系统。

  公所周知,Windows7是微软公司在操作系统历史中最具里程碑意义的版本之一,这是Windows系列至今最关注用户体验到的一个版本。而Windows7的专业版是替代Vista的商业版,支持加入管理网络、高级网络备份等数据保护功能以及位置感知打印技术等。

  

 

  此前,拉手网与微软合作实施了校园先锋计划,提高中国内地高校学生购买正版系统的意识,并推出一系列特惠活动,如以5元即可购得55元代金卷,用户仅需支付94元即可在微软校园先锋网购正版Office2010专业版或者Windows7专业版升级密钥,并终身免费升级。该活动在师生群体中获得了空前的反响,给他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本次团购又是一给力之作,在上一次活动的基础上扩大到了整个社会消费者,是拉手网倡导团购正版、打击盗版,充分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最好证明,您还在等什么?赶快打开身前的电脑登陆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