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真平台 零距离论道绿色竞争力

网真平台 零距离论道绿色竞争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英才杂志社与思科共同举办的2008年“中国商业领袖京沪穗论道”系列论坛首场在中国人民大学思科网真演播室及上海和广州思科网真会议室三地连线召开。

作者:pconline 来源:pconline 2008年4月11日

关键字: 思科 网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英才杂志社与思科共同举办的2008年“中国商业领袖京沪穗论道”系列论坛首场在中国人民大学思科网真演播室及上海和广州思科网真会议室三地连线召开。此次论坛的主题为“协同发展•绿色创新”,通过借助思科网真创新的“面对面”网络沟通方式,连线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将多位国内知名管理学者、意见领袖和商业精英聚集在同一平台之上,就中国企业如何提升绿色竞争力进行了零距离的经验分享和智慧激荡。


  企业界代表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林正刚、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新闻集团副总裁星空传媒(中国)有限公司CEO高群耀、安捷伦科技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杨世毅、盛大公司总裁唐骏、均瑶集团CEO黄辉、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奇正沐古国际咨询机构董事长孔繁任,以及学术界代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荣誉院长刘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张新民、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新春、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徐二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蓝海林等分别莅临中国人民大学思科网真演播室及上海和广州思科网真会议室,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他们关于企业绿色竞争力和协同发展的真知灼见。

  今天,网络正被赋予越来越多的力量与责任。在Web2.0时代,网络不仅是人们沟通与协作的平台,同时也成为跨地域、跨文化发展的重要沟通工具,并为全球商业模式的变革和创新提供可能。当前,中国乃至世界都面临着严峻天气灾害的挑战。作为社会的企业公民,中国企业更要肩负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和谐自然的公民责任。此次以“协同发展•绿色创新”为主题的中国商业领袖京沪穗论道系列论坛,借助思科网真这一全新的沟通平台联合三地商业领袖,群策群力探讨中国企业面对的绿色生存挑战与机遇。

  面对全球化、多元化并不断发展的中国市场,思科一直致力于通过构建网络平台,提升客户的协作能力,以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变。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林正刚在此次论坛上表示:“网络平台正在成为绿色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在这个协作平台上,企业可以借助领先的通信技术和全新商业模式来迎接环境带来的挑战。非常高兴看到思科网真成为此次论道的绿色平台。我们相信借助这一平台将会碰撞出更多有关绿色和协同发展的智慧火花,为中国企业的和谐发展提供有益的经验和启发。”

  企业的创新如果以绿色为方向,那么责任和利润就可以协同发展。中国经济以及中国企业正在从量的增长模式,转变为一种质的增长模式。效率、和谐、可持续的绿色发展观不仅在改变着中国企业的战略规划,也提供了一个更具未来性的执行策略。思科一直致力于在其企业文化、业务运营、产品和客户解决方案中体现高度的环境保护意识,将网络作为绿色行动的支持平台,使人们以一种对环境更加友好的方式生活、工作、学习和娱乐。

  思科网真面市一年多来,这一营造“面对面”真实交流体验的突破性技术已经被成功应用于遍及40多个国家的100名客户。这些商业客户通过部署思科网真加速决策、增进交流和加快产品上市速度。同时,网真会议室解决方案的部署,在为商务人士节省时间成本和商旅开支的同时,可相应降低交通带来的能源消耗和废气排放。在中国,网真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国内客户的青睐,包括中国网通、上海电信、厦门市政府和中国人民大学等都已先后成功部署了思科网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