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烽火网络屡次中标中国电信IP城域网设备选型

烽火网络屡次中标中国电信IP城域网设备选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期,从烽火网络北京办事处传来好消息,公司数据产品中标中国电信2008年IP城域网设备选型,至此,烽火网络已连续3年入围中国电信数据产品选型。

作者:比特网 来源:比特网 2008年4月10日

关键字: 网络管理 网络设备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期,从烽火网络北京办事处传来好消息,公司数据产品中标中国电信2008年IP城域网设备选型,至此,烽火网络已连续3年入围中国电信数据产品选型,此举再一次奠定了烽火网络作为国内主流的网络设备供应商的地位。本次入围中国电信IP城域网设备选型的产品,是电信级以太网产品F-engine系列交换机产品。

  此次中标的电信级以太网产品具有支持丰富的拓扑结构、分布式故障检测机制、环路中继带宽高、标准以太网帧封装、兼容性好、组网成本低等特点深受专家喜爱,同时提供对数据、语音和视频等多业务的支持,并支持基于硬件的高效动态组播功能,对于IPTV等新业务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可以满足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该产品还在国内率先开通此领域的第一个10G商用工程。

  据悉,烽火网络正在参与电信研究院组织的以太环网标准的制订工作,为运营商进行城域以太网改造及多业务的融合提供了支持和保证,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烽火网络在IP城域网数据产品领域的竞争实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