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Google将试水视频广告 看上网络视频广告巨大潜力

Google将试水视频广告 看上网络视频广告巨大潜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本周开始,广告客户将可以在传统的搜索文本广告下方显示视频广告链接。新的链接将是一个带有“+”号的方框,框内的文字为“观看视频”(watch video)。

2008年3月2日

关键字: Google 网络广告 视频广告 网络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2月18日国际报道 Google上周五表示,将首次在搜索结果中显示指向视频广告的链接。

从本周开始,广告客户将可以在传统的搜索文本广告下方显示视频广告链接。新的链接将是一个带有“+”号的方框,框内的文字为“观看视频”(watch video)。当点击方框时,系统将显示一个播放视频的窗口。

Google一名发言人表示,这只是一种尝试,将只用在“少量的”搜索中,绝大多数的用户不会看到这种形式的广告。尽管增添视频广告不存在任何技术性难题,Google希望在大规模部署前监视它对其网站用户的影响。该发言人说,我们希望知道用户对这种新型广告的反应。

这名发言人说,广告客户可以象竞拍文本链接关键字那样竞拍视频链接。但是,Google将只向广告客户收取一次点击的费用━━即使用户点击了文本链接和视频链接。

新的广告形式标志着Google首次在其站点上提供视频广告。此前,Google只在其合作伙伴的网络上提供视频广告。

作为一种广告载体,网络视频有巨大的潜力。目前,广告通常在娱乐站点和Web门户上娱乐内容的前面。但是,许多公司在进行在视频内容中间或末尾显示广告的试验。

据eMarketer称,今年,网络视频广告支出将由去年的不足8亿美元翻一番而达到16亿美元,到2011年时将达到43亿美元。Yankee Group数字显示,到2011年时网络广告市场的总体规模将达到500亿美元。

据ComScore称,去年12月份,近1.41亿美国网民观看了100多亿段视频内容,视频爱好者平均观看了3.4小时的视频内容,较2007年年初增长了34%。网络视频平均长度是2.8分钟,每位观众平均观看了72段网络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