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久游网声明称未向日本东京证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久游网声明称未向日本东京证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腾讯科技讯2月18日上午10:52消息,针对此前关于久游网将于3月20日左右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消息,久游网今天发表声明作出澄清,称“纯属毫无事实依据的猜测”。2月15日有消息称久游网将于3月20日左右登陆东京证交所,不过在随后腾讯科技独家连线久游网高管时得知,久游网上市地点仍然在大阪证交所。

来源:  腾讯科技 2008年3月2日

关键字: 久游网 证交所 上市申请 证券交易所 声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腾讯科技讯2月18日上午10:52消息,针对此前关于久游网将于3月20日左右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消息,久游网今天发表声明作出澄清,称“纯属毫无事实依据的猜测”。

  此前,2月15日有消息称久游网将于3月20日左右登陆东京证交所,不过在随后腾讯科技独家连线久游网高管时得知,久游网上市地点仍然在大阪证交所。

  此外,久游网声明还表示,截至本声明发布之日,久游网并未向包括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在内的任何国内或国外证券交易所提交过正式上市申请。经公司内部调查,报道中所谓该消息系来自久游网内部人士之说更纯属无稽之谈。 (文/木水)

  久游网公司声明如下:

  The Company Announcement

  久游网(上海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吴军,2月17日经久游网董事会及董事长王子杰授权,就2月15日第一财经日报所刊登的名为“重走上市路”(以下略称报道)的署名文章中关于久游网海外上市情况的部分关键信息,发布正式澄清声明如下:

  报道所称的久游网将于3月20日前后在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内容纯属毫无事实依据的猜测,截至本声明发布之日,本公司并未向包括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在内的任何国内或国外证券交易所提交过正式上市申请。经公司内部调查,报道中所谓该消息系来自久游网内部人士之说更纯属无稽之谈。

  报道所提及的国内A股上市公司中科英华,其境外子公司系仅拥有久游网少数股权的普通投资者之一,根据其近期公告,该上市公司目前正处于国内A股市场股票增发融资的敏感时期。为保证社会公众及国内外投资者免受不实报道的误导,久游网特此发布本澄清声明,并再次重申,任何未经本公司官方正式确认的关于久游网海外上市地点和日期的报道或其它可能误导公众的相关炒作,均与本公司无关,而由此类不确切信息所可能引发的任何影响,久游网将概不负责。

  同时,久游网也愿在此对国内外媒体朋友对本公司发展问题的关心

  

  表示诚挚的谢意。为实现公司业务持续发展的长期经营目标,久游网董事会正对包括在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在内的公司资本战略进行慎重的研究,以早日确定适合自己的资本市场发展目标。作为一家具备充分的社会责任感的大型IT企业,久游网将一如既往地按照适时,准确,公正的原则,将包括公司未来上市募股在内的重大信息及时传达给各位媒体朋友及社会公众。

  相关报道:

  2月15日 久游网高管否认登陆东京证交所 仍在大阪上市

  2月15日 久游网有望于3月20日左右登陆东京证交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